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湯豪串通劇組 奔墾丁為比莉驚喜慶生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9:51

藝人比莉昨天(27)生日,兒子周湯豪特別串通劇組,秘密前往墾丁,在片場替比莉準備驚喜慶生,讓比莉感動到激動落淚,而其實同劇成員林柏宏,還有藝人林心如,都是同一天生,也分別PO出慶生照。

圖/翻攝自nickthereal4sho Instagram

 
藝人周湯豪:「現在比莉姊在路上,我其實很緊張,然後你看到現在,片場的每個人都在SET。」

周湯豪搶在媽媽比莉1月27日生日前,秘密南下墾丁,還串通劇組工作人員,準備給連日拍戲,已經一周沒見的媽媽,一個生日大驚喜。

藝人周湯豪:「準備好了,給她一個驚喜,我聽到她聲音了。」

 
周湯豪準備好蛋糕,躲在車子的後座,把窗簾都拉緊就怕被發現,不過等到比莉現身,她根本毫無警覺,還以為真的要拍戲。

藝人比莉vs.劇組人員:「還是我來開(哈哈哈),我們先走一次好的,準備CUE 1 ACTION,祝妳生日快樂。」

看到兒子端著蛋糕從後座冒出來,比莉又驚又喜嚇到尖叫連連,不過卻也是滿滿感動,許願時更忍不住感性落淚。

藝人比莉:「很感動,因為我很多年沒有過生日,謝謝大家。」

比莉現在正在忙拍電視劇,而同劇演員林柏宏,其實也跟她一樣都是27日生,同一天生日的還有她。

藝人林心如:「(霍建華)叫我明天反正就是,就是人到就好這樣,他也沒有跟我講什麼,覺得驚喜就是一個感覺,然後過節的儀式感還是蠻重要的。」

先前才透露老公霍建華,今年似乎有備而來,果然已經貼心準備好驚喜,林心如深夜曬出慶生放閃照,只見夫妻倆抱個不停,除了準備蛋糕,還額外準備了金馬獎及金鐘獎座的模型,滿足她一直希望鍍金的心願,讓林心如甜喊謝謝親愛的,大讚是很用心的安排,三位藝人不只同天生,幸福程度也是一樣滿滿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湯豪#林心如#生日#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0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