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晨宇認未婚生女!微博發文「我有孩子」


發佈時間:2021/01/22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22:11

大陸男星華晨宇宣布當爸爸了!22日下午,他突然在微博發文,坦承自己有一個女兒,立刻登上微博熱搜,而媽媽則是大陸女星張碧晨,原來近日早就有大陸網友在論壇爆料,雖然沒點出姓名,華晨宇則認了就是自己,對此,他的工作人員表示,兩人並沒有結婚,華晨宇仍是單身,但承諾會一起撫養女兒。

圖/TVBS

 
大陸歌手華晨宇:「想過離開,以這種方式存在,是因為,那些旁白,那些姿態,那些傷害。」

一字一句唱進歌迷心坎裡,男神級歌手華晨宇在大陸有高人氣,這回又因為一句話,空降微博熱搜冠軍。

短短10個字宣布當爸,寫著是的我們是有一個孩子,震驚娛樂圈。

 
原來近日有大陸網友在論壇爆料,說一位微博粉絲三千萬的頂流男藝人,悄悄結婚當爸,媽媽也是圈內人,21日還去報了戶口,雖然沒點出姓名,但網友早就猜到男女主角。

大陸歌手張碧晨:「涼涼十里,何時還會春盛,又見樹下,一盞風存。」

媽媽是她大陸女星張碧晨,和華晨宇在2018年就傳出緋聞,被發現戴著同款婚戒卻一直沒有承認交往。

不少網友開始回顧兩人以往的,在綜藝節目上的互動鏡頭,一舉一動就像是對熱戀情侶相當甜蜜,事實上兩人早就分手,張碧晨在2018年就已經懷孕,女兒也已經一歲卻一直沒有告訴男方,就連華晨宇本人都是在網路謠言傳出前沒多久才知道。

大陸歌手華晨宇:「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這回消息一出兩人還一起登上微博熱搜榜前三名,但華晨宇的工作人員回應媒體,兩人其實並無婚姻關係,承諾會共同撫養孩子參與女兒的成長過程,但華晨宇仍是單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晨宇#張碧晨#緋聞#分手#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25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