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8年屈中恆認「鬧分居」 竟靠1碗魷魚羹挽回愛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21:39
男星屈中恆與老婆Vicky結婚18年。(圖/翻攝自屈中恆臉書、Vicky臉書)
男星屈中恆與老婆Vicky結婚18年。(圖/翻攝自屈中恆臉書、Vicky臉書)

男星屈中恆與老婆Vicky結婚18年,育有4千金,兩人近日在節目透露,曾有段時間婚姻亮紅燈,見面就吵架,甚至考慮要分居,沒想到最後竟因為1碗魷魚羹,就讓夫妻倆瞬間和好。

Vicky日前在節目《聽媽媽的話》中坦言,不知道自己這18年是如何走過來的,開玩笑形容老公有如1隻「10幾年沒剃的綿羊,毛很多!」談及夫妻關係,屈中恆則透露,目前是「漸入佳境」但曾經有段期間,雙方好比「最熟悉的陌生人」,關係已經降到冰點,只要一見面就吵架,甚至考慮分開過生活。

 

男星屈中恆與老婆Vicky在節目《聽媽媽的話》中自爆曾鬧分居。(圖/年代提供)

而直到某天屈中恆問Vicky,「今天晚上要吃什麼?」以1碗對方最愛的魷魚羹自然而然地打破僵局,進而恢復感情,所以又生下第4胎。此外,Vicky抱怨每逢寒、暑假,屈中恆忙著舞台劇北中南巡演,一整個月都不會回家且對方手機都不會放在身邊,出門有如消失一般,簡訊電話都不回,導致有急事都要打給同劇演員,讓Vicky超難堪。

不過,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舞台劇取消很多場次,夫妻倆因而多了更多相處時間,又讓Vicky笑說,時常黏在身邊也很煩,挺想念老公不在身邊的日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屈中恆#鬧分居#結婚#18年#魷魚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1122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