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點熱吵店》蔣偉文兒時偷錢 爸媽超怒衣架打爛5支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6:30
蔣偉文兒時偷錢 爸媽超怒衣架打爛5支。圖/TVBS
蔣偉文兒時偷錢 爸媽超怒衣架打爛5支。圖/TVBS

   主持人沈玉琳深信「嚴官府,出厚賊」,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蔣偉文跟楊皓如來分享「原來叛逆會遺傳」。沈玉琳認為父母越嚴格小孩越叛逆,他說讀書時期,六日爸媽都不允許出門,深怕出門就會學壞,但沈玉琳怎麼忍得住,一次偷偷出門直到晚上十點才躡手躡腳回家,回家後家中一片漆黑,突然燈亮了,爸爸從後方出現,像抓貓一樣拎著他的衣領說「跪下」,要他跟祖宗道歉。後來他提醒自己,以後為人父不要這樣緊盯小孩。


 

 
蔣偉文偷媽媽錢 被衣架狂打
    小時候超皮的蔣偉文聽了大家年幼時被賞巴掌的故事開玩笑說:「被賞巴掌,要借力,順勢在地上滾兩圈,演一下。」原來蔣偉文從小就靠這招,被爸爸發現演技浮誇後,改拿衣架教訓。蔣偉文說被打最慘的一次是小學三年級,從小家裡就不會給零用錢,很羨慕同學下課呼朋引伴一起去買零食。有一天發現媽媽褲子口袋掉出一捆錢,蔣偉文心想:「不能拿全部,我就抽了一張一千元,瞬間變成有錢人。」到學校後超風光,請同學吃東西,還拿剩下的錢買了一盒64色彩色筆。蔣偉文的事傳遍全校,連小一歲的弟弟也聽說。儘管蔣偉文跟弟弟解釋「我運氣好撿到的」,沒預料到弟弟回家馬上告訴父母。媽媽聽了不太對勁,想到自己少了1000元,順勢從蔣偉文的書包拿出彩色筆質問:「你有事跟我們說嗎?」蔣偉文當下選擇說謊:「是美術比賽得獎的禮物。」話才說完,爸爸巴掌就甩下去,蔣偉文回想當下真的滾了兩圈,媽媽還拿出衣架教訓,因為「說謊加偷錢」,爸媽兩人共打壞了5支衣架,讓蔣偉文印象深刻。


 

 
楊皓如女兒幻想媽媽是後母 想離家出走找別的媽媽
    楊皓如說自己從小就是千方百計想要離家,結果現在報應來了,跟女兒說東西髒了請她掃一掃,女兒就會幻想自己是「灰姑娘」媽媽是「後母」,最近更是跟楊皓如說,如果對她不好就要離開去找別的媽媽,還要帶著楊皓如的照片。楊皓如聽了直覺回答:「妳想媽媽的時候要看對不對。」女兒竟說:「我要把你的照片燒掉。」讓她聽了很難過,明明對女兒很好,孩子卻想離開她。一旁的黃小柔說如果女兒這樣對她,她應該會哭。
 
 《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1點熱吵店#沈玉琳#Melo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834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