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蹈老師跨界圓歌手夢 砸30萬拍單曲MV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20:16

有個新銳舞蹈老師,叫做叮叮,最近跨界發數位單曲,其實她曾組團出道,後來團體解約後,明星夢依舊不滅,這次自掏腰包,砸30萬拍單曲MV,造型、拍攝全都自己搞定。

圖/翻攝自dindin lin Youtube

 
叮叮《壞習慣》:「搞不懂你每次邀約都很突然,又好像沒有我你真的很孤單,但你訊息要嘛不回要嘛一大段,我想要的答案你卻沒打算。」

復古女伶造型,鏡頭前自信跳唱,她是舞蹈老師叮叮,最近跨界當歌手,還要發數位單曲。

叮叮《壞習慣》:「你是我不小心,養成的壞習慣,你不懂這種不安,就怕太喜歡。」

 
舞蹈老師叮叮:「音樂製作人覺得,也許你們曾經出道過,也許可以合作再有一個音樂作品,心中有一把小小的火苗,還沒有滅還可以再燃燒,我就覺得既然還有機會,可以再試試看。」

其實叮叮在舞蹈圈很有名,曾幫李千娜和張語噥MV編舞,10年前也曾組團出道,解散後明星夢不滅,這次出單曲自掏腰包30萬,3套服裝造型,拍攝全都包辦。

舞蹈老師叮叮:「你要找什麼樣的導演,拍怎麼樣的MV,服裝想要什麼,中間那個發想最難。」

幕後掌鏡導演,也是個舞蹈老師叫豆子,音樂一下舞技精湛,FREE STYLE說來就來,曾在蔡依林《你也有今天》MV中,擔任dancer老師,現在他主要負責影像工作。

導演豆子:「我們那個年紀的時候,你要找別人拍跳舞影片,是一件很昂貴的事情,那時候覺得不行,我們太喜歡這件事情了,因為創作舞蹈跟影像,其實是可以合一的,那想說自己要做這件事情,就拍拍拍拍出興趣來。」

其他舞蹈老師跨界的例子,還有麥克斯,走向幕前當主持,還幫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編舞《泰國蝦》。

舞蹈老師一圓夢想,跟自己的專業做結合,體驗更多元的嘗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蹈#導演#音樂#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948

0.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