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當道! 林子閎男團轉演、林暉閔戲約多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21:20

小螢幕最近出現不少鮮肉面孔,像是曾是男團SpeXial成員的林子閎,轉戰網路演戲,粉絲三天就暴增六千人,還有當年《星空》裡的小男孩林暉閔,如今已經23歲,在《戒指流浪記》、《緝魂》都有他的身影。

圖/TVBS

 
影集《永遠的第一名》:「最近剛好缺一個書僮,就是你了要隨傳隨到,聽我的話到畢業那一天。」

細膩詮釋暗戀一個人又腹黑的狀態,曾是男團SpeXial成員的林子閎,轉戰戲劇,演出影集《永遠的第一名》引起討論,3天臉輸粉絲增加6000人、ig也有3、4千人。

藝人林子閎:「男團的時候的粉絲會,很著重在於說你的唱歌或跳舞,唱片包裝的形象,現在就會比較偏個人(粉絲),出道的時候,本來就是想要走戲劇這一塊,團體其實算誤打誤撞,覺得每一個工作都是一個挑戰。」

 
演戲之路最大挑戰,要將自己和角色融合,尤其最近鮮肉當道,顏值高、身高夠,才能吸引關注度,林子閎備感壓力。

圖/TVBS

藝人林子閎:「好像對男孩子的要求越來越高,不但要長得漂亮要身材要好,還要很年輕覺得滿可怕的,因為每過一天我就老了一天。」

劇中還有張睿家和石知田,一字排開畫面養眼,另外當年《星空》裡的小男孩林暉閔,最近更是戲約不斷。

影集《戒指流浪記》:「牠不但要克服天敵,也要經歷過蛻變,才會變成想像中最好的樣子啊。」

在《戒指流浪記》演出瘋狂粉絲,林暉閔已是剛滿23歲的鮮肉,還在張震主演的緝魂,演信奉魔道的富二代,還有21歲的朱軒洋,和莊凱勛演出《天橋上的魔術師》、以及仔仔的《逆局》,下週還有電影《哭悲》要上映。

圖/TVBS

藝人陳立安vs.涂善存:「想知道更多我們的愛情故事,請鎖定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的播出。」

 
以及涂善存、陳立安、安俊鵬和林嘉威等等新生代男星,普遍年輕又帥氣,獲得男女觀眾的喜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peXial#演戲#林子閎#林暉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87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