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中只穿西裝! 彭于晏瞬間凍成表情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3:30

寒流來襲,上海出現負7度低溫,賭王千金何超蓮,深夜發文求救,說帶妝回家卻沒水洗澡,因為水管結凍了,還有彭于晏在武漢出席活動,當場被凍成表情包。

圖/翻攝解救剧荒 微博

 
藝人彭于晏:「辛苦大家在這麼寒冷的日子,願意出來見我,謝謝,謝謝疼。」

彭于晏現身武漢,為品牌活動站台,在0度左右的天氣裡,身上穿著單薄西裝,不時感受到陣陣寒風刺骨,一下了台手上抱著厚外套,瞬間被寒流凍壞了。

看看粉絲拍到的他,肢體僵硬表情有些痛苦,不想走到戶外面對寒風,一系列生動表情,被粉絲做成表情包,呼應天冷不想出門的心情,而彭于晏事後也在微博發文,要武漢和長沙的朋友注意保暖,還說服自己穿西裝一點都不冷,同樣受害於低溫的還有何超蓮。

 
賭王千金何超蓮,7日深夜發文求救,說工作完帶妝回上海的家,想洗熱水澡家裡沒水了,因為上海負7度水管結凍,還笑說負7度負得很認真,不過她似乎還在奮戰,把水閥開關給扳斷了,讓她超崩潰,另外最能讓人感受到冷意的,應該是大陸男星許凱。

大陸男星許凱vs.主持人:「大家好,大家好,我是許凱很高興能來到這裡見到大家,非常冷對不對疼。」

上直播自我介紹,聲音都逼近顫抖,隔著銀幕也能感受到寒流,而他7日出席橫店的活動走紅毯,只見旁邊工作人員,穿著厚重羽絨衣,許凱只穿著西裝,不時把外套拉緊或是搓搓雙手,看的出來真的要凍僵了,男女明星為工作忍耐寒流,敬業程度也讓粉絲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天氣#低溫#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42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