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男星」吃紅油抄手錢不夠 搜身狂湊網笑:帥到沒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3:33
周湯豪吃飯示意圖,非本文所指店家。(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吃飯示意圖,非本文所指店家。(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資深藝人比莉的32歲帥兒、歌手Nick周湯豪,出道11年以一曲〈帥到分手〉紅遍大街小巷,身價自然跟著水漲船高。然而這大咖明星竟驚遇出門錢不夠的冏況,昨(6)日周湯豪發文透露出門去吃紅油抄手時,錢居然帶不夠,想盡辦法搜遍全身上下湊齊都還差10元,網友看完全笑歪,直呼「帥到沒錢!」

 

周湯豪和媽媽比莉。(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周湯豪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剛剛去吃紅油炒(應為抄)手,「我一直以為我有500塊,結果打開錢包,其實我只有100塊...!」這時Nick想盡辦法全身上下湊出60元,搞笑表示「請問小明還需要付幾塊....不對!這不是同一個故事啦....我差了10塊,差點被抓走,謝謝沒有把我抓走....。」
 
周湯豪發文述說出門吃飯錢帶不夠的糗事。(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貼文一出眾人全笑歪,網友紛紛歪樓表示「送老闆簽名照應該就沒問題了」、「我傾家蕩產請你吃紅油抄手」、「不會啦!全台灣都知道你是帥到分手的湯豪」、「我的重點只看到全身上下找出了60元,很會藏」、「現在流行,告訴老闆娘,(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帥到沒錢」、「這麼帥可以當一日店員算老闆的福利」、「還好你可以刷臉付錢」。但也有網友突破盲點稱「重點是紅油抄手也太貴了」、「紅油炒手170元好貴」、「我們台南45元而已,抄手有這麼貴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周湯豪#帥到分手#帥到沒錢#錢不夠#吃飯錢不夠#紅油抄手#比莉#湊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36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