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現身北捷無人理 手提2袋PS5遭回:它才是主角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6:30
周湯豪昨(19)日現身北捷。(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周湯豪昨(19)日現身北捷。(圖/翻攝自周湯豪IG)

新一代電玩主機PS5於昨(19)日正式開賣,引發搶購熱潮,上市首日就銷售一空。藝人周湯豪昨日在社群網站開心分享購入PS5的照片,現身捷運站大喇喇地拍照紀念,全身高調行頭加上螢光色口罩,卻沒人發現,讓粉絲笑回「重點是口罩嗎?是手上那一台吧...」

周湯豪現身北捷。(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周湯豪昨(19)日在IG發文,寫道「剛去地下街拿PS5,坐捷運一定要記得戴口罩哦!」照片中可見他相當精心打扮,還戴上螢光綠口罩十分顯眼,現身人潮擁擠的捷運車廂上,只見其它乘客都低頭滑著手機,似乎沒人注意到明星就在身邊。

周湯豪搭乘捷運卻沒民眾發現。(圖/翻攝自周湯豪IG)
 
除此之外,大家的目光都在手上兩袋PS5主機上,直呼超羨慕「重點是口罩嗎?是手上那一台吧...很多人搶不到啊」、「雖然你很帥,但...它(袋子)才是主角!」、「兩台耶!太厲害了(眼睛只盯著那手提袋!)」、「羨慕.....搶不到呀!」、「太炫耀了吧」、「一次兩台,果然是狠角色」。
 
不過也有不少人表示想巧遇,「搭捷運不要再低頭」、「路人請抬頭啊」、「我也想偶遇」、「旁邊的人都好淡定,要是Nick在我旁邊肯定已經激動的不行了」、「捷運旁邊的人怎麼可以那麼冷靜」、「天啊!能在捷運遇到的話,我會瘋掉」、「最好不要讓我遇到,一定撲倒你」、「2529車號!下次也要拉那個扶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PS5#周湯豪#捷運#巧遇#低頭#低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76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