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哆啦A夢、龍貓身價翻倍 精品聯名款超搶手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20:16

繼皮卡丘和精品名牌合作,引發迴響後,現在還有兩個精品業者接連宣布和日本知名動漫推出聯名作品,把龍貓還有哆啦A夢印在名牌包包上,增加童趣感,而剛好這些卡通都有電影作品要推出,讓大小朋友都有共鳴。

圖/翻攝自銅鑼燒‧衛門 YouTube

 
電影《哆啦A夢》:「我好想見奶奶,她還活著,正在走路。」

為了見到奶奶一面,大雄搭著時光機回到過去,沒想到奶奶脫口說出,希望可以見到未來新娘子一面,沒想到大雄發現長大後的自己,竟然逃婚。

電影《STAND BY ME哆啦A夢2》:「我這副德行,也許沒辦法為靜香帶來幸福。」

 
夾雜在奶奶和未來的自己之間,大雄和哆啦A夢面臨著種種考驗,適逢哆啦A夢誕生50周年而推出的動畫電影,在農曆春節上映,不過最近哆啦A夢不只出現在銀幕上,還被印在精品包包上。

笑咪咪的哆啦A夢,被雙GLOGO包圍,復古又可愛,成為近期時尚圈搶購收藏的產品,哆啦A夢和義大利精品品牌聯名合作,不只有包包,就連毛衣、帽T和運動鞋都有哆啦A夢的影子,售價3萬元起跳。

另外,吉卜力工作室的知名動畫《龍貓》,最近和西班牙名牌推出系列商品,無論是大龍貓、小龍貓、灰塵精靈,都會出現在各個單品上,售價從一萬出頭到九萬多元都有,讓卡通人物變得時尚潮流。

《龍貓》問世33年後,今年將在一月底重新登上台灣大銀幕,讓大朋友重溫最初的感動,日本動漫帶給影迷的信念與勇氣,變成精品設計者的設計靈感,擦撞出的火花,帶領新的流行風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名#電影#龍貓#動漫#哆啦A夢#皮卡丘#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46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