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世界各地置產」爆買太平洋小島 豪華裝潢曝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0:53
(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38歲女星張韶涵出道18年,近年演藝事業重心移往大陸,接連登上許多熱門綜藝節目再度翻紅,不僅邀約滿檔,荷包也賺飽飽。精打細算的她日前坦言自己在幾個國家都有置產,目前在觀望緬甸或印尼等地,因為她認為「女人要有個Back up」,甚至還傳出她「買下一座太平洋小島!」

(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近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在世界各地都有置產,她表示「沒有各地啦,就是有喜歡待的地方」,還透露自己買房的方向通常是剛起步的新興國家,包括印尼、越南或緬甸等地,且都會認真做功課後再出手。另外,她還被爆出砸錢買下太平洋一座無人島,在上面蓋豪華別墅,有泳池、吊床與躺椅,環境相當奢華愜意。

(圖/翻攝自娛樂探神微博)

對此,張韶涵認為「女人必須要有一個Back up」,雖然她並未鬆口承認,但她曾在2015年PO海灘照表示「我正站在我的夢想上,建造一片屬於我的海洋」,又在2016年PO出一連串在海島別墅度假的照片,寫下「等了一年終於等到這一刻」,還標記吳青峰和許茹芸說「等你們來玩喔」,更讓外界相信她已成為一名島主。

(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據悉,張韶涵最早在內湖和民生社區買房,之後也替弟妹在加拿大置產,2014年更重金砸下1.5億元新台幣在上海買下百坪豪宅,又花600萬元新台幣裝潢,之後作為投資使用,當起包租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張韶涵#太平洋#買房#置產#小島#無人島#別墅#內湖#民生社區#加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45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