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麵店不給水「好爛」!萁萁怒斥愛女:今後不會再買給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22:25
萁萁和黃鐙輝結婚11年。(圖/翻攝自萁萁的黃三寶臉書)
萁萁和黃鐙輝結婚11年。(圖/翻攝自萁萁的黃三寶臉書)

39歲藝人黃鐙輝與妻子萁萁(李偵萁)結婚11年,兩人育有1女2子,近日萁萁在臉書上分享教養孩子的觀念,被不少人讚爆。原來日前她帶著10歲大女兒去吃麵,期間女兒抱怨店家沒提供開水直呼「好爛」,當下就被媽媽教訓了一番。

更多新聞:獅子大開口!女兒結婚「討3百萬紅包」 憲哥嘆賠錢貨

 
 
萁萁昨(23)日在臉書上透露前幾天帶孩子去吃牛肉麵,期間大女兒「黃太後」一直想喝水,左顧右盼都沒盼到後,就生氣碎唸「好爛都沒有水…我口好渴,為什麼都沒有看到?」
 
萁萁分享對女兒的機會教育。(圖/翻攝自萁萁的黃三寶臉書)

媽媽聽完愛女抱怨當下被惹怒,立刻教訓黃太後「不是每家店都應該要提供水喝,店家爽提供就有,不爽提供就沒有,再說,你要喝水每天都叫你們自己裝水瓶,都買最輕的,你自己不帶⋯你不是喝湯就是等等到科學班喝水」,萁萁甚至對女兒放話「不要再叫我買水給你,每次都喝幾口,浪費。自己帶水瓶,從今後我都不會買水了!」

更多新聞:3度被戳「破產」痛腳 澎恰恰怒噹1句嚇傻女星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媽媽的共鳴,紛紛表示「認同,每次出門有帶水都不喝,沒帶水出門就會口渴」、「不珍惜水,小孩很奇怪每次要他們喝水就要他們的命,就是讓她渴一點,才知水的重要」、「說的很對,自己帶水又衛生又環保!孩子要適時的教育」、「這觀念非常好」、「你的方法是對的」、「媽媽的教育很讚!沒有什麼是別人應該的,也沒有什麼是媽媽一定應該要給孩子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黃鐙輝#萁萁#麵店不給水#吃麵不給水#今後再也不買給你#教養#親子#教育#好爛#好爛都沒有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822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