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子大開口!女兒結婚「討3百萬紅包」 憲哥嘆賠錢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22:27
「綜藝天王」吳宗憲。(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即將結為親家,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日前接受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求婚,還透露想辦海島婚禮,憲哥允諾包一台飛機他會出錢。今(24)日Sandy吳姍儒受訪時獅子大開口,稱若自己結婚希望爸爸能包300萬紅包,結果被反酸「妳這個賠錢貨」。

更多新聞:採檢片曝光!何志偉:懷疑「間接接觸到」紐籍機師

 
 
Sandy獅子大開口稱結婚要向父親討百萬紅包。(圖/翻攝自Sandy吳姍儒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Sandy今現身公開活動時被問及妹妹婚禮進度,她透露妹妹不想講婚期,但一切都已經決定得差不多了,還自爆明天耶誕節,一家人要玩交換禮物,「準妹婿」Wilson也會參加,Sandy笑稱「很期待,他一定很緊張不知道要拿什麼出來討好岳母,還有姊姊、妹妹和弟弟,而且要在1000元以內,壓力有多大?」

更多新聞:3度被戳「破產」痛腳 澎恰恰怒噹1句嚇傻女星
 
對於先前憲哥表示願意出錢包機為二女兒辦海島婚禮,Sandy則說如果是她結婚,只想跟爸爸討紅包,「我記得趙又廷結婚的時候,我爸包60萬的紅包給他,我說那我結婚你可以包60萬給我嗎?他說:『哎,這個賠錢貨,妳的婚禮難不成爸爸不用出錢嗎?』」最後憲哥還要她公證就好,讓Sandy直呼「他最疼老三,再來就是大妹,再來才輪到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吳宗憲#女兒結婚#包機#朱立倫#親家#Sandy#吳姍儒#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48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