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年之癢?「鋒菲戀」傳分手 王菲爆擁新歡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14:34

最近王菲與謝霆鋒的分手消息瘋傳,甚至有業界人士爆料,女方身邊已有鮮肉Ryan陪伴,9月王菲上節目開金嗓,一旁就跟著新歡,一起在鏡頭前,不避諱頭靠頭唱歌,更讓外界認為,王菲跟謝霆鋒的七年情,似乎已經畫下句點。

圖/翻攝自锋味微博

 
深情投入合唱情歌,今年51歲的王菲,和謝霆鋒復合邁入7年之時,卻傳出分手,身邊還已經出現這位平頭小鮮肉Ryan,2個月內就4度被目擊同框。

藝人王菲vs.Ryan:「深宵雨裡陌路徘徊,孤單的新開著舞會。」

不管是搭肩唱歌,或是搭機出行,都常出雙入對,關係相當緊密,根據了解他原本是王菲的死忠粉絲,後來因緣際會變成好朋友,2016年還是擔任其中一場演唱會工作人員,王菲先前參加音樂節,手機遺失,親自到失物招領處認領,Ryan也陪在一旁。

 
藝人李榮浩vs.謝霆鋒:「祝你生日快樂。」

今年8月29日謝霆鋒的40歲生日,只由《中國好聲音》的李榮浩.李宇春等人為他慶生,好哥們陪伴卻獨缺王菲,復合後2人也幾乎沒有同時現身,不過12/8號時,謝霆鋒po出吃剩的魚,桌下躲著一隻黑貓,這隻貓疑似是王菲所養。

大陸媒體:「有爆料稱王菲與謝霆鋒並未分手,兩人八月份的時候還住在一起,感情很好,並稱王菲傳出緋聞,兩個月四次被拍的男子有女朋友。」

有人指出指Ryan另有對象,和王菲真的只是粉絲昇華成朋友,王菲和謝霆鋒根本沒分手,不過當事人對此都暫時還沒有回應,依舊引起外界許多揣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菲#謝霆鋒#分手#爆料#Ry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94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