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開庭前一家首同框 孫鵬淚崩:還有路要走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8:24
狄鶯、孫鵬帶著兒子孫安佐現身公益活動。(圖/TVBS)
狄鶯、孫鵬帶著兒子孫安佐現身公益活動。(圖/TVBS)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這2年都在處理兒子孫安佐的持槍恐嚇案件,今(15)日一家三口首度同框出席公益活動,談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讓夫妻倆忍不住哽咽,孫鵬坦言「很辛苦,還有路要走」,其中要面臨的「未知數」是他認為最辛苦的。

孫鵬一家為公益發聲。(圖/TVBS)
 

 
孫鵬、狄鶯今(15)日帶著兒子孫安佐一起出席活動,談到這2年全家一起經歷的一切,孫鵬哽咽表示「每個家庭遇到的難題跟生活都不一樣,只有『面對』2個字,但真的需要有人支持,目前工作不是第一要務,全心全意重建家庭」,透露「還有路要走」。  
 
狄鶯則想起日前離世的母親,呼籲年輕人要多花時間陪伴家人,表示「只要孩子平安健康長大,對這個社會有貢獻就心滿意足了」,向孫安佐說道「不用擔心,我們會多存養老金,也會把身體強壯起來」,透露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兒子大學順利畢業,並找到穩定工作。

孫安佐表示對酸民留言不在意。(圖/TVBS)
 
而明(16)日孫安佐將再度為案件出庭,由於時間點敏感,一家人本來猶豫是否要出席活動,怕被認為「打悲情牌」,基於做愛心還是現身,孫安佐表示自己出席公益活動,一定會被部分網友攻擊,直言「我幹嘛要在意那些沒膽的人?都是一些生活過得很慘,真正討厭你的人,根本連理都不理,那些只會網路上講幹話的人就是吃飽太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狄鶯#孫鵬#孫安佐#同框#公益#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0829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