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潤娥、劉寅娜! 為戲剪短髮更亮眼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3:27

藝人張鈞甯為了演出新片《緝魂》的帥氣刑警,剪去20公分長髮的影片曝光,她難掩興奮不停搞笑,呈現不同的率性女人味,另外還有韓星潤娥也同樣為戲剪短髮,劉寅娜更是一改出道11年浪漫長髮的造型,剪短後更可愛。

圖/翻攝自睇預告YouTube

 
藝人張鈞甯:「你來你來你來,快點你剪下去的話,髮品代言接不到算你的。」

親手剪去20公分的長髮,卻是一臉興奮樣,女神張鈞甯日前為了在電影《緝魂》中扮演帥氣刑警,一改以往造型。

藝人張鈞甯vs.工作人員:「什麼時候剪過短髮學生時期,高中的時候啊,我以前是留郭富城那一種,你知道你後面有多短嗎多短,太棒了我喜歡這個觸感。」

 
嗨到難控制表情的吃著冰淇淋,張鈞甯坐上車時更不停手舞足蹈,接著又戴上長髮變身。

藝人張鈞甯vs.工作人員:「我的音樂呢?怎麼了,喔!抱歉是我的問題,你的舞步已經一直在重複了,沒有新的啦!」

拿下假髮的瞬間,帥氣之間帶點隨意,充滿不同女人味,今年短髮成超人氣髮型,女星潤娥同樣為戲落髮。

韓星潤娥:「不要一次剪太短,我想留長一點,不要剪太多這邊嗎對,喔只剪這樣看起來就比較清爽了。」

自己對於成果相當滿意,已經三年沒有剪短髮的潤娥,因為在新劇《Hush》飾演實習記者,搭配短髮造型更率性,潤娥的層次剪的相當高,充滿中性俐落感,還有韓星劉寅娜。

韓星劉寅娜:「哇!快看這個。」

出道11年總是以浪漫溫柔長髮示人的劉寅娜,今年為了新片《新年前夜》剪去一頭長髮,不管是綁起來還是塞耳後,都顯得更清新可愛,即使是為戲落髮,女星們長的美,什麼髮型都能駕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鈞甯#緝魂#刑警#短髮#潤娥#劉寅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74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