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事「1個月1次」採預約制 女星怨:尪3分鐘繳械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21:53
(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
(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

37歲女星小Call(郭怡伶)擁有甜美臉蛋與小隻馬身高,2年前閃嫁香港老公「寶先生」,不過婚後肚皮始終沒有動靜,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老公在婚後半年變得「性致缺缺」,房事不如以往活躍,一個月只恩愛一次,而且3分鐘就繳械完事,讓她相當傻眼。

小Call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分享「無法懷孕」的原因,是因為老公常常不願意行房,她坦言2人剛結婚時,夫妻倆都會時常纏綿一下,沒想到結婚半年過去了,老公的「性致與熱情」卻大幅遞減,連同她們的恩愛次數一起變少,一直到現在都維持一個月一次。

 

(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小Call也透露,這樣變得很像要讓她懷孕的例行公事,計算過危險期與排卵期後決定出一個好日子,還要提早跟老公「預約時段」,不過真的到了準備恩愛當天時,老公不是用「很累」來敷衍她,然後轉頭繼續工作,就是像交作業一樣隨便了事,以前跟老公纏綿時間可以長達1小時,現在老公只花3分鐘就繳械完事,很像額度用完了,讓她忍不住在節目上大吐苦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小call#節目#老公#行房#房事#繳械#敷衍#例行公事#懷孕#寶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952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