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繳械 結果共52筆

  • 酒吧揪一夜情!帶回家激戰「2秒繳械」 火辣網美尷尬了

    國外一名OnlyFans網紅,火辣性感路線收穫不少粉絲,近日竟意外面對人生中最難忘的一件事,也就是一夜情。該名網紅表示,原以為當晚會很激情,沒想到男方2秒就結束,一臉尷尬的她更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一步。
    2024/03/08 11:27
  • AV女優慾火難耐!竟衝粉絲家洩慾 祭「冰火五重天」秒繳械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將於2024年強勢回歸,主辦單位下重本,一次邀請台日韓星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參與,今(14)更宣布「D槽女神」惠理、神木麗確定參加,將在博覽會中展開雙峰對決,也會和粉絲親密互動,讓「老司機」們攝好攝滿,一次收集所有女神。
    2023/11/14 11:19
  • 高加索雙亞戰爭難民潮 加油站爆炸多人死傷

    數十年來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兩國間的飛地爭議,在9月19號一場閃電戰爭中暫告落幕,短命的阿爾察赫(Artsakh)共和國部隊被迫繳械,與亞塞拜然政府和談,而當地至少12萬亞美尼亞裔人民,沒有意願被信仰不同的鄰國統治,又擔心過去遭土耳其種族清洗大屠殺的噩夢重演,近日陸續開始逃難,七千人已逃入亞美尼亞。但趕著加油開車逃難的民眾卻遇上劫數,納卡首府附近的一個加油站25日晚間不明原因發生大爆炸,290人受傷,20人罹難,傷患難運出,救援也難抵達。
    2023/09/26 20:01
  • 納卡區衝突200死!分離勢力投降 亞塞拜然奪回控制權

    亞塞拜然今天宣布重新奪回對納戈爾諾.卡拉巴赫的控制,這是數十年來首度掌控這個分離區域。納卡區的亞美尼亞分離主義分子在面臨造成200人死亡的軍事行動下繳械投降。
    2023/09/21 13:12
  • 天使仍有亮點!菜鳥40天跳級大聯盟 初試啼聲竟破隊史紀錄

    近期團隊氣氛烏煙瘴氣的天使,不僅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接連傳出傷勢噩耗,近日更一口氣將六名主力放入讓渡名單,使不少球迷認為本季繳械投降,但今(31日)面對費城人的比賽,竟上演驚天大逆轉,不僅以10比8終結3連敗,陣中21歲的菜鳥一壘手沙努爾(Nolan Schanuel)更達成大聯盟初登場後連10戰敲安的隊史紀錄,成為隊中少數亮點。
    2023/08/31 23:13
  • 有人打架!轄區警衝現場 嫌犯「繳槍投降」

    警察來了嫌犯主動繳械投降!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當街打架,結果一到現場,在場的人都很配合,甚至還拿出三把瓦斯槍、一把西瓜刀;警方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他們在桃園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人還拿瓦斯槍攻擊,結果引發內鬨才在街頭吵架,以為是桃園警察追查,翻出所有武器配合。
    2023/08/30 20:20
  • 圖輯/拜登二次國情咨文批共和黨 女議員怒比倒讚嗆「騙子」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的第二次國情咨文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登場,拜登在演講中提及了國安、經濟、俄烏戰爭以及兩黨合作等議題,現場焦點不斷。其中,在拜登批評共和黨籍有部分人士正嘗試削減社會保險金及醫療預算時,被台下的喬治亞州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大嗆「騙子」並手比倒讚手勢。另外,烏克蘭駐美國大使尤凡諾維契(Marie Yovanovitch)、「蠍警案」受害者尼科爾斯(Tyre Nichols)的父母及加州「小台北」繳械槍手武器的倖存者布蘭登蔡(Brandon Tsay)也到場接受表揚,成為演講中的高潮。
    2023/02/08 14:05
  • 俄羅斯開啟「人道走廊」!烏軍繳械即可離開馬立波

    俄羅斯政府今天表示,俄國軍隊已開啟一條人道走廊,讓同意繳械的烏克蘭軍事人員離開受圍困城市馬立波(Mariupol)。
    2022/04/19 22:50
  • 馬里烏波爾羅生門 俄指烏軍1026人投降 烏說戰鬥在繼續

    俄軍包圍烏克蘭南部的馬里烏波爾,已經長達44天!俄羅斯電視台公布最新畫面,表示駐守當地的烏克蘭海陸36旅,共1026名官兵已經繳械投降;沒想到烏克蘭官方卻表示,馬里烏波爾的戰鬥還在繼續!儘管馬里烏波爾的狀況,宛如羅生門,不過現在傳出俄羅斯已經全面封鎖在當地佔領區的交通,烏克蘭指控,這是要湮滅使用化學武器的證據。
    2022/04/14 20:45
  • 英文老師挺E級雪球教課 「側邊大挖空」單親爸爸凍未條

    有「全台最辣英文老師」之稱的凱蒂,因身材火辣,在教學專業之餘也碰過不少趣事,曾有學生的單親爸爸示愛竟然開玩笑問:「你要不要來當孩子的媽媽,我孩子蠻喜歡你的!」也有碰過阿嬤來接孫子下課時,甚至還問她「是否單身?願不願意來當我的媳婦?」讓她當下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1/11/18 15:03
  • 醉鬧!不滿友挖苦 男酒後赴公司開槍「射歪」衰到房仲

    新北市一名26歲張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參加餐會,席間大家喝酒聊天,沒想到卻在敬酒的過程中,遭一名林姓友人挖苦,讓他懷恨在心。今(5)日凌晨喝了酒之後,叫了一輛Uber,到林姓友人的公司門外,連開5槍,10分鐘後,到派出所繳械自首。警方事後調查才發現,根本是烏龍一場,因為林姓友人的公司早就搬走,而他開槍還射偏了,波及到一旁的房屋仲介公司。
    2021/11/05 16:24
  • 柯震東相隔10年再戰九九乘法表 遇「8X7」繳械:我真的不知道

    台北電影節今(23)日開幕,擔任開幕片的《月老》演員群來到現場,相隔10年再次與柯震東合作的九把刀,現場臨時抽考柯震東10年前背不完的九九乘法表,讓柯震東尷尬的直呼:「我還真的不知道!」
    2021/09/23 18:00
  • 布林肯:阿富汗總統出逃前晚 仍說會決一死戰

    阿富汗迅速淪陷,美國總統拜登怪罪當地政府領袖與軍隊繳械投降。國務卿布林肯近日受訪也透露,阿富汗總統甘尼出逃前一晚,兩人曾通電話,當時甘尼仍說自己準備決一死戰。
    2021/09/09 08:46
  • 塔利班宣稱控制阿富汗全國 籲政府軍速速繳械投降

    塔利班攻城掠地好幾天,但阿富汗總統甘尼,直到昨天(14日)才發表電視演說,說要協商結束戰爭,只是事隔一天,當地情況又急轉直下,稍早塔利班發表最新聲明,宣稱已經控制整個阿富汗,要求自家戰士不要在首都使用武力,也奉勸政府軍和平投降。
    2021/08/15 18:15
  • 房事「1個月1次」採預約制 女星怨:尪3分鐘繳械

    37歲女星小Call(郭怡伶)擁有甜美臉蛋與小隻馬身高,2年前閃嫁香港老公「寶先生」,不過婚後肚皮始終沒有動靜,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老公在婚後半年變得「性致缺缺」,房事不如以往活躍,一個月只恩愛一次,而且3分鐘就繳械完事,讓她相當傻眼。
    2020/12/05 21:53
  • 倫敦橋恐攻2死3傷 路人英勇奪刀制伏嫌犯

    英國倫敦橋今天下午發生恐攻事件,一名男子持刀殺傷路人,造成2死3傷,他隨後遭到警方擊斃,但在他被警方擊斃前,有多名英勇路人合力讓他繳械,所幸沒有造成更大傷亡。
    2019/11/30 09:49
  • 快訊/警匪對峙 友人勸說下陳姓嫌犯繳械自首

    嘉義縣民雄鄉上午8點傳出警匪對峙案,陳姓嫌犯在友人的喊話勸說下,兩度繳械,最後出面自首,解除危機。
    2019/08/30 13:41
  • 早登記當韓國瑜副手?王世堅爆「他」第一個繳械交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昨(15日)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將代表藍營角逐2020總統大位,不過由誰擔任副手仍是未知數。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6日)指出,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是「第一個向韓國瑜登記副總統」的人。
    2019/07/16 10:57
  • 怕提前繳械出奇招 老公唱軍歌、背元素週期表

    根據男性醫學會調查,台灣有超過三分之一的男性有早洩問題;性諮商心理師表示,不少男性為了顧及面子問題,祭出許多奇招來解性福問題,像是先打手槍再行房,買壯陽藥、麻痺藥物減輕刺激,延長射精時間,甚至還有個案是唱軍歌、背元素週期表、算數學和念經轉移注意力,讓另一半聽了性慾大減。
    2019/05/23 23:55
  • 快訊/屏東崁頂民宅遭開22槍 嫌上午繳械投案

    屏東東港今天凌晨發生槍擊案,崁頂鄉一處民宅大門被開了22槍,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恐嚇意味濃厚,不過嫌犯在犯案後自知難逃法網,上午主動投案,自稱和屋主外侄子有糾紛,才會開槍洩恨。
    2018/12/11 12:18
  • 柯文哲說不選2020 呂秀蓮:慌了繳械投降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若連任市長不選2020,會支持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說,柯文哲終於覺悟民進黨不禮讓,慌了準備繳械投降,她對蔡總統的政治智慧有高度信心。
    2018/05/10 11:32
  • 哥倫比亞革命軍領袖 正式宣布完成繳械

    哥倫比亞左翼叛軍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領袖隆多尼歐,今天在1項儀式中正式宣布,完成歷史性的解除武裝,代表這項由聯合國監督的程序結束。
    2017/06/28 09:55
  • 誤會遭「通緝」、「栽贓」 林國正犯下挾持案

    毒品通緝犯林國正,前天(21日)晚間挾持男大生當人質,與警對峙長達21小時,還一度拿槍抵住學生的頭部。最後台東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親自出馬,用電話隔空問案,洋洋灑灑記錄了長達9頁的電話筆錄,才軟化林國正的心防,繳械投降。
    2015/12/23 18:42
  • 被誣陷擄人勒贖?林國正不甘 挾人喊冤

    毒品通緝犯林國正前天(11/21)晚間挾持男大生當人質,與警對峙長達21小時,還一度拿槍抵住學生的頭部,最後檢警斡旋才讓他繳械投降,但是林國正過程中不斷宣稱不知道自己被通緝,還指稱台東偵一隊小隊長陳柏森惡意栽贓,只是討債就被警方找上門,說他犯了擄人勒贖、強盜以及槍砲等重罪,不甘坐牢才會犯下挾持案。
    2015/12/23 12:54
  • 監獄挾持/冒險入監勸降! 前市議員李榮宗斡旋談判

    冒險進入監獄和持械歹徒談判勸降的李榮宗,是前高雄市議員,警方請他當說客,一來是因為他和主嫌鄭立德私交深厚,期盼「靠交情」能夠說動歹徒繳械,二來是因為李榮宗曾經因為賄選案入獄服刑,深知受刑人的心態。曾經是親民黨高雄市議員的李榮宗,地方實力堅強,2013年嫁女兒,不只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場祝賀,副總統吳敦義也當證婚人,政壇關係良好
    2015/02/11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