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照台積電領42月年終? 吳宗憲:希望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18:41

藝人吳宗憲,上個月在屏東錄影摔車,這回出席代言活動,一開場就唱唱跳跳,傷勢恢復的不錯,不過大家除了關心他的健康,對於日前喊出的42個月年終,到底有多少員工可以領到,憲哥打圓場,說是希望啦,不過還是有特定部門業績好,月領百萬獎金,對於尾牙藝人收入減,他則給予祝福,希望明年會更好。

圖/TVBS

 
藝人吳宗憲:「還有這邊來來來,唱起來唱起來,大家(大家一起)。」

像是在唱跨年演唱會一般,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看起來在錄影「犁田」的傷,似乎好的差不多了。

圖/TVBS

藝人吳宗憲vs.藝人沈玉琳:「我的皮膚科醫生,幫我上完藥以後,第三天,我去給他看的時候,就已經完全復合了,欸真的是OMGOMGOMG,啊你還沒看到在裡面啦,哈哈哈哈哈。」
 

和老搭檔沈玉琳和體,兩人搞笑功力不減,三兩下就讓吳宗憲脫下西裝,秀出他摔車的傷勢,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除了憲哥的健康,還有他日前喊出比照台積電的42個月年終獎金。

圖/TVBS

藝人吳宗憲:「大家有看到媒體報導上寫,他的狀態是這樣,我們希望比照台積電那麼好,希望啦,我們有幾個同仁,他們一個月可以領到一百多萬。」

原來是希望啦,大家有夢最美,不過吳宗憲說,公司還是有受到疫情影響,不是8千名員工人人都有百萬年終可領;至於尾牙,吳宗憲也還在觀望,但對於藝人尾牙場收入減,他也很樂觀。

藝人吳宗憲:「大家接不到這個尾牙,不是每一年都會有新冠肺炎,明年在這裡期待金牛年的到來。」

藝人尾牙受到影響,不過戲劇女神曾菀婷,積極經營副業,名下飲料店、服飾店、保養品等,讓她無懼疫情,營業額上看8位數,五千萬跑不掉,對旗下50位員工也很大方,預估可發出四個月年終,這波疫情反倒讓藝人們衝出副業新高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尾牙#藝人#副業#年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71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