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節喜劇多! 「格雷」傑米道南成母胎單身男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8:31

今年聖誕節有不少好萊塢喜劇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電影《求婚好意外》上演女女戀,要和女友求婚,艾蜜莉布朗則是在《真愛鄰距離》中愛上傑米道南飾演的母胎單身怪咖,笑料不斷。

圖/翻攝自wildmountainthymemovie instagram

 
電影《求婚好意外》:「艾比,你跟哈珀超配,她是我的真命天女,我要全世界都知道,我想跟她求婚,我希望她爸能祝福我們。」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打算在聖誕假期向女友麥坎西戴維斯求婚,出發前才發現,原來女友還沒跟保守的家人坦承戀情,引爆一連串意外趣事。

電影《求婚好意外》:「那是哈珀高中的前男友,你有男友嗎?艾比,其實我才剛分手,不會吧,跟一個賣豆漿的男人。」

 
兩人不一般的關係慢慢曝光,讓歡樂假期陷入一片混亂,電影《求婚好意外》鼓勵戀人勇敢說愛,選在歐美溫馨團聚時刻的聖誕節,推出愛情片,因為這時帶伴侶回家,正是代表「確定關係」的象徵意義,不只這部電影。

電影《真愛鄰距離》:「蘿絲瑪莉莫頓,生而為愛的女人,這裡有綠色草原,還有我們,但不管是什麼,我都願意留在這裡。」

艾蜜莉布朗在《真愛鄰距離》中飾演為愛赴湯蹈火的女主角,即便一起長大的鄰居傑米道南是個母胎單身男怪咖,也要追求男方到天荒地老。

電影《真愛鄰距離》:「那你願意嫁給我嗎,安東尼時間不等人的,小心,什麼是愛,是一種追求?」

過去因為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成名的傑米道南,這回演出一個木訥男子,連告白都要先找一頭驢試水溫、滑個船還會摔倒,笑料十足,和格雷總裁形象差很大,電影選在聖誕夜上映,無疑成為佳節約會的首選電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萊塢#求婚好意外#真愛鄰距離#克莉絲汀史都華#艾蜜莉布朗#傑米道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54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