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小孩變老鼠! 安海瑟薇新片演反派女巫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20:29

由經典童書改編而成的電影《女巫們》,找來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擔任女主角,片中挑戰詮釋討厭小孩的反派女巫,還挑戰光頭造型,以及小丑般的裂嘴造型。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YouTube

 
電影《女巫們》:「女士們我有個妙計,只要一滴就能讓小孩變老鼠。」

彷彿是反派演上了癮,以往甜心形象深植人心的安海瑟薇,新片《女巫們》,飾演世界上最厲害的「高階女巫」,打算舉辦全球女巫大會,還把聽到她陰謀的小男孩變成老鼠。

電影《女巫們》:「我們絕不會讓妳的邪惡計畫得逞,有誰能阻止我。」

 
片中她為了偽裝,變換了多個又美又邪惡的造型,甚至還有一幕脫下假髮露出大光頭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而其實這部片是由知名童書改編,30年前就曾被翻拍過,這回加足火力,找來安海瑟薇重新詮釋壞女巫,讓不少網友看了預告後大喊,童年的陰影又回來了;另一個投入喜劇片的大明星,則是相隔約三十年的基努李維,和艾力克斯溫特合演的《阿比阿弟的冒險》,找來原班人馬回歸,拍攝中年版阿比阿弟。

電影《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阿比,我們花了一輩子在讓世界團結,我真的累了老兄,阿弟,我們有使命要完成,哇。」

《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劇情主要描述已邁入中年,並已成立家庭的阿比和阿弟,卻仍對當年的搖滾夢無法忘懷,所以穿越回到過去,希望能再寫出一首能拯救世界的神曲。

電影《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嗨,死神,這不是狂野小馬樂團嗎。」

當年基努李維愣頭愣腦模樣,倒沒有讓他大紅大紫,直到後來以《捍衛任務》、《駭客任務》等電影帥氣形象成為好萊塢一線男星,而就在31年後,基努李維儘管依舊是個帥氣大叔,卻快讓人都快忘了原來他也有搞笑的一面,這回再回鍋拍喜劇,也讓粉絲更加期待,他在新片中的無厘頭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喜劇#安海瑟薇#女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01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