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5日大動作復出!羅志祥「親口懺情」:看到她笑很滿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4:44
外傳羅志祥本月將大動作復出。(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外傳羅志祥本月將大動作復出。(圖/翻攝自羅志祥IG)

41歲藝人「小豬羅志祥自今年4月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性爆料」淫亂私生活後,持續神隱至今,隨著近日在豪宅違建「極樂泳池」新聞一一出籠,外傳小豬本月5日將大動作復出,他還接受週刊獨家專訪親口懺情,自述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
 

相關新聞:性醜聞後再掀波 羅志祥遭爆「密蓋極樂泳池」被阻惱火

 
據《鏡週刊》報導,羅志祥先前接受《enya FASHION QUEEN》訪問時,曾自爆4月周揚青「毀滅性爆料」時,他正從台北飛到大陸隔離,看到分手文當下,小豬震驚不已、腦袋一片空白,「我一直重複看了好幾次,覺得很突然、思緒很亂」,同時也非常擔心家人的反應。
 
 
難得掏心掏肺,小豬也親口懺情稱「還是要跟因為我的錯誤而受傷的人,鄭重說聲對不起,同時也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個人情感上做出了很不好的示範,也想跟粉絲們說聲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神隱8個月這段時間以來,羅志祥不僅忙副業及衝浪、打高爾夫球等運動,並稱現在最大的滿足就是「看到媽媽的笑容」。事實上,圈內有消息傳出演藝圈或有「12月驚奇」,小豬可能選在本月大動作復出,對照近日一波波的報導,疑似為回到幕前鋪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羅志祥#違建#極樂泳池#周揚青#懺情#復出#大動作復出#小豬#看到她的笑#最大滿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64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