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小天王臉超僵 45歲陳曉東「五官全變」網認不出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4:57
男星陳曉東被抓包臉長得不太一樣。(圖/翻攝自陳曉東微博、臉書)
男星陳曉東被抓包臉長得不太一樣。(圖/翻攝自陳曉東微博、臉書)

45歲香港男星陳曉東唱而優則演,2013年演出《蘭陵王》再度翻紅,與老婆王妤嫻婚後育有2女,生活幸福美滿,不過他最近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卻被抓包五官變得不太一樣、表情僵硬,再陷整形疑雲。

陳曉東臉部表情稍顯僵硬不自然。(圖/翻攝自陳曉東微博)

 
陳曉東受邀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追光吧!哥哥》選秀,該節目將通過投票從21名男星中挑選團員組男團,引發熱議,但近日節目發布會上,眾人卻聚焦在陳曉東不太一樣的「精緻」樣貌,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笑起來五官有點僵硬不自然,雙眼皮也比先前更加明顯,實際上陳曉東多年來一直身陷整形疑雲,還曾於受訪時用手大力揉臉4秒鐘駁斥傳聞。

不過面對主持人詢問對外型會不會感到焦慮,陳曉東相當有信心表示自己都有保養,不害怕跟後輩比較,粉絲看完也不以為然表示「回到20年前!童颜」、「皮膚狀態這麼好」、「保養達人」、「感覺要給攝影師加雞腿,太好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陳曉東#實境秀#五官#整形#疑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74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