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終場壓軸來賓 小S激吻蔡依林花了妝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0:16

蔡依林29日在高雄演唱會的最終場,找來小S擔任壓軸嘉賓,兩人一出場不但性感裝扮載歌載舞,而小S更大秀搞笑功力,大虧Jolin心機重,差點連蔡依林都無法招架,甚至除了預定地演出的兩首歌曲,還即興加碼聽海跟舞女,讓現場笑聲不斷。

圖/翻攝自@jolintsai_fanspage Instagram

 
藝人蔡依林vs.小S《Mr.Q》:「那麼,何不讓愛快一點傾巢而出,一窩蜂,都裝酷,不醒目。」

最終場壓軸來賓現身,兩位女神紅黑性感裝扮載歌載舞,高潮不斷。

藝人蔡依林vs.小S《Mr.Q》:「Hey You Mr.Q,愛你耍Q的指數,電流像瀑布,好像重力加速度,你又殺,又無辜,與生俱來的功夫,加快腳步要加入連署。」

 
藝人蔡依林vs.小S:「姊,妳愛吻我,妳看妝都花了,那妳再把我吻回去。」

親到妝都花了,還能繼續搞笑。

藝人蔡依林vs.小S:「你們知道蔡依林心機有多重,從妳自己開始把自己逼很緊的時候,我都想說我的天啊,這個女人瘋了,她本來一直答應我說,姊,我會穿外套,身材給妳秀,今天我下高雄的第一秒,她就說,姊,我決定不穿外套了。」

除了大虧Jolin,小S也不忘調侃自己來帶動氣氛。

藝人蔡依林vs.小S《浪子回頭》:「菸一支一支一支的點,酒一杯一杯一杯的乾,請你要體諒我,我酒量不好賣尬哇衝康。」

除了搞笑,兩人也頻頻展現唱功,甚至還加碼演出。

藝人小S《聽海》:「聽,海哭的聲音,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

 
藝人蔡依林vs.小S《舞女》:「打扮著妖嬌模樣,陪人客搖來搖去,搖來搖去。」

蔡依林高雄演唱會最終場,找來小S助陣,依然驚喜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依林#演唱會#小S#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60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