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都靠跳繩瘦 孫儷、莎莎每天10分鐘練出川字肌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1:50
不少女明星靠「跳繩」維持窈窕身材。(圖/翻攝自孫儷、唐嫣微博、莎莎IG)
不少女明星靠「跳繩」維持窈窕身材。(圖/翻攝自孫儷、唐嫣微博、莎莎IG)

不想上健身房,就來跳繩吧!最方便、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時想做就做又高效的瘦身運動,好多女星都大推「跳繩」!馬上來看有哪些女星都是靠跳繩瘦的!

孫儷平時就是一位健身狂人。(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
孫儷本身就是個健身狂,非常熱愛運動,每天跑步、瑜伽、固定160個仰臥起坐,現在愛上跳繩,原本一天只能跳500下,現在進階到一天跳1800下都沒問題,跳繩屬於全身性的運動,也是最有效率的有氧運動,跳繩10分鐘,燃燒的熱量等於快走一小時。

容祖兒喝「米水」有效祛濕。(圖/翻攝自容祖兒IG)

容祖兒
容祖兒之前就有持續在運動,最近更多加了一項「跳繩」,不用上健身房,在家就可以完成,成為她每天堅持做的事,每天會跳繩約500下,已累積了8000多下!除了跳繩之外,由於脾胃比較不好,中醫說她體內囤積了很多濕氣,所以「祛濕」也成為助瘦的重點,在中醫師的推薦下,她開始勤喝「米水」,連喝7天臉就小一圈,因為米水可以開脾健胃,讓身體排出多餘的濕氣和水分,米水是香港比較傳統的養生水,可以自己煲煮,也有市售現成的沖泡包。
 

做法:用2湯匙紅米、半湯匙白米加半湯匙生薏仁,加入800cc清水,浸泡材料後開大火滾30分鐘煲「米水」,可健脾、止瀉、利水、滲濕。

莎莎的川字腹肌越來越明顯。(圖/翻攝自莎莎IG)

莎莎
大家都應該有發現,莎莎的「川字腹肌」越來越明顯了吧?為了維持身材,莎莎有固定找健身教練上課,但她最推的一項運動,就是「跳繩」!莎莎說跳繩真的是很省時但「累爆」的運動,連韓國男團Super Junior的小胖子厲旭也是靠跳繩來瘦身。

生完小孩的唐嫣號稱「極品腿精」。(圖/翻攝自唐嫣微博)

唐嫣
生完小孩還能有這樣的身材真的太狂!唐嫣號稱的「極品腿精」!她會隨身攜帶跳繩,拍戲空檔有事沒事就跳一下,到各地工作時也不例外,通常每次她會至少跳5分鐘,一整天至少要跳5次,想胖都難,難怪體重都一直hold在48公斤沒胖過。

原文請見:她們都靠跳繩瘦!孫儷、莎莎、唐嫣,生完小孩還能當「極品腿精」真的太狂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減肥攻略大進擊

#跳繩#莎莎#孫儷#唐嫣#容祖兒#有氧#米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6

0.1141

0.3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