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成年尺度誇張? 木村光希性感拍雜誌


發佈時間:2020/11/28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21:36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17歲愛女木村光希,這次拍攝1月刊雜誌封面,大秀火辣風格,在姊姊木村心美掌鏡下,裸上半身秀名牌包,雖然造型性感,不過光希還未成年,不少網友質疑尺度太大,但也有人認為相當健康美。

圖/翻攝自momo_nanami微博

 
只單穿一件黑背心,配上長項鍊微微遮住胸部,木村拓哉的17歲愛女木村光希,拍攝最新雜誌封面曝光,出道兩年首度裸上身入鏡,性感又健美,令人驚艷。

光希親自公開花絮影片,掌鏡的正是19歲的姊姊木村心美,其中一張光希拎著名牌包裸上身遮胸的照片、她一頭秀髮被風吹起,一手插口袋一手拎包遮胸,絲毫沒有扭捏模樣,霸氣又專業。

光希穿這件膚色連體衣,鏡子中反射火辣身材、而另外這件黑色透膚三角蕾絲連身衣,則是把木村光希細長曲線完美呈現、另一組照片,蹲地霸氣插腰,網狀上衣露出小蠻腰,木村光希看起來健美又性感。不過有人認為光希還未成年,這樣的尺度有些太誇張,但也有網友力挺,不同於甜美清新,展現不一樣的成熟美。

 
跟著妹妹腳步踏入時尚圈的姊姊心美,代言的彩妝品牌也發布最新廣告,她大展才華吹長笛、一下又拿起相機玩攝影,呈現多才多藝的面貌,拍攝另一本女性雜誌封面,展現知性甜美的氣質,有別於光希的冷豔個性風格,姊妹倆作品不斷,被稱為「最強星二代」,一點都不為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木村拓哉#木村光希#雜誌#封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92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