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澤直樹》復工! 石原聰美、木村新戲將開播

記者 羅湘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2:24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春季檔日劇日前宣布停工,不過最近紛紛開始復拍,包括石原聰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還有木村拓哉新戲《BG終極保鑣2》,宣布將在六月和七月中開播,而高人氣的《半澤直樹2》,雖然同樣復工,不過新檔期還沒公佈。

圖/翻攝自takuya.kimura_tak Instagram

 
日劇《半澤直樹2》:「我會掌控自己的命運,半澤開始行動了嗎,以牙還牙加倍奉還。」

經典名句「加倍奉還」再次回歸,由堺雅人主演的人氣日劇《半澤直樹2》原訂4月中就要開播,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拍攝中斷延期,不過隨著日本疫情趨緩,劇組也復工了。

只見在劇中飾演配角的片岡愛之助,以檢察官造型在片場拍照,宣告已經為了《半澤2》開工,不過新的首播日期還沒公布,而其他日劇也紛紛開始復工。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大家好,我是石原聰美,藥師與醫師和護理師不同,是在醫院默默奉獻的幕後英雄,本劇正是描繪他們為患者奮戰的身影。」

親自介紹新作品的內容,石原聰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因為疫情影響拍攝,最近同樣重新開拍,新檔期確定在7/16開播,劇組還公布演員幕後照片,在休息室不僅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也都戴上透明防護面罩,就是要確保防疫滴水不漏。

日劇《BG終極保鑣2》:「無論何時都手空拳,保護委託人的『那個保鑣』,被開除了,我不屬於任何組織了,只要街道委託,就算是壞人也要保護。」

還有男神木村拓哉主演的《BG終極保鑣2》也在6/3重新開工,木村幾乎天天在微博放上工作照,強調自己都有戴好口罩「STAY SAFE」,新戲將在6/18下周四上檔,都讓劇迷既興奮又期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半澤直樹#石原聰美#木村拓哉#復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96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