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金馬太嗨「感言忘提女友」 納豆自責:心中一片空白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20:34
(圖/(左)翻攝自納豆Facebook、(右)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 Facebook)
(圖/(左)翻攝自納豆Facebook、(右)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 Facebook)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1日晚間順利落幕,藝人納豆憑著電影《同學麥娜絲》,獲得「最佳男配角獎」,雖然穿女友依依繡字的紅色內褲上台領獎,不過納豆發表得獎感言卻沒有感謝對方,今(22)日他還特地發文告白,「謝謝阿鼻,愛妳啦」。

(圖/翻攝自納豆Facebook)

 
納豆領完獎才想起沒有感謝依依,第一時間立刻打電話道歉,孰料對方反而還安慰他,這使得納豆更加自責,今日特別發文解釋,「上台的時候真的心中會一片空白,看著上面致詞倒數秒數更是讓人慌亂,我居然忘了謝謝對我最重要的人,我的女友依依」。

(圖/翻攝自納豆Facebook)

納豆坦言,從知道入圍名單後就有不小的得失心,這段時間是依依一直在身邊陪伴照顧,某天一起看電視,坐在旁邊的依依默默在紅色內褲繡「納豆得金馬」5個擁有魔法的金色小字,「這個魔法讓我飛進了金馬的殿堂,真心感恩」。

最後,納豆感性告白依依,「謝謝妳包容著我的自卑脆弱,總在我生命中給我溫煦陽光。在我傷痕累累時給我溫柔相伴。謝謝阿鼻,愛妳啦」。此文一出後,網友也深受感動,紛紛留言,「人生勝利組,恭喜你啦」、「恭喜,給我結婚喔」、「這個不娶不行了,太旺了」,藝人KID(林柏昇) 也回應,「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納豆#金馬獎#電影#女友#依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844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