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點檔女星難產腦血管險爆!醫剖腹「兒遭臍帶繞頸2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16:40
韓琳努力拍戲賺錢養兒子。(圖/翻攝自韓琳臉書)
韓琳努力拍戲賺錢養兒子。(圖/翻攝自韓琳臉書)

8點檔女星韓琳演出多部鄉土劇,人生也猶如8點檔一樣曲折。她才懷孕後不久,丈夫就以「養不起」為由拋棄並離婚,對方還為了要拿回辦婚禮的錢,惡意傷害自己反告她傷害,為了孩子「小團子」她只能堅強面對,豈料在兒子在出生時險遇死劫,整整3天都生不出來,最後剖腹才發現兒子頸部竟遭臍帶緊緊纏繞2圈。

據《ETtoday》報導,37歲的韓琳在被前夫拋棄後,獨自面對懷孕所有辛苦,好不容易熬到懷胎10月卻難產。她回憶生產過程說,因為她本身有妊娠糖尿病及子癲前症高風險,再加上為了孩子的免疫系統,跟醫生堅持要自然產,但陣痛3天開指卻僅有9.5公分,兒子一直不肯出來,躺在手術台上的她當下一度想要放棄,甚至對醫生說「我不要生了!」

 

醫生為了安全顧慮,怕韓琳血壓過高,腦血管會爆,後來改為剖腹產,才成功生下孩子。韓琳表示,還好當初改為剖腹,因為兒子頸部已遭臍帶纏繞2圈,「如果硬拉就會勒到,因為這樣他的頭才一直下不來。」目前兒子已經滿3個月大,與一般孩子相比還算好帶,只是非常黏韓琳,沒有辦法自己入睡,屁股一碰到床就會驚醒,韓琳每次都會緊抱兒子在懷並哄睡。

兒子「小團子」順利出世,但其實他的生父似乎不希望他生下。韓琳表示,前夫為了要討回當初辦婚禮的錢,不斷傷害自己再反告她傷害,甚至聲請保護令,當時她只能挺著孕肚跑法院,「現在還好幾個官司在打,他真的很想害我流產!」雖然面對種種挫折打擊,但她仍樂觀勇敢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產#懷孕#難產#繞頸#韓琳#臍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48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