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遭婆婆嫌年紀大「不配過門」尪狠殺 拋屍魚塘整臉腐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08:50
婚後一切都變了。(圖/翻攝自微博)
婚後一切都變了。(圖/翻攝自微博)

江西一名女子不顧家人反對,偷與家境較差的丈夫公證先斬後奏,婆婆還不願意拿出聘金,而且還不好相處時常嫌棄她,甚至到她家鬧過,對於從小生活優越的她來說極難適應,但為了愛一切都忍著,豈料事後補辦婚宴前5天慘遭丈夫殺害,屍體還被拋入魚塘裡,被打撈時整臉已經腐爛「面目全非」。

綜合陸媒報導,江西南昌28歲女子小易(化名)是一名公務員,2017年與在交警部門工作的25歲王姓男子相識並交往,但男方母親先後2次離異,跟每一任丈夫都有一個孩子,從小與外婆同住,家庭關係複雜,而且性格內向,不善與人交流,種種原因讓此段感情一直不被母親支持,只覺得王男是一名懶惰、不求上進的人,直到2019年發現女兒的結婚證書,只好送上祝福並在今年10月補辦婚宴。

 

(圖/翻攝自微博)

但小易在婚宴前5天突然失蹤了,母親怎麼都聯絡不上,才驚覺不對勁趕緊到女婿家中察看,哪知一踏進門就看見警方正在拍照搜照,那瞬間她崩潰了,才知道原來王男一直用女兒的手機,假冒身分與與其他人聯繫,營造還活著的假象,崩潰地她淚求請警方給她看女兒最後一眼,卻被員警安慰說「別看了,你會受不了的,已經面目全非了。」

警方初估調查發現,王男在事發當天先與小易爭吵,後來一氣之下狠心殺害,並棄屍在池塘裡,直到遺體浮出事件才曝光。對此,死者閨密也跳出來爆料說,王男3年來一直沒有穩定的工作,每份都不超過3個月,所有生活費都是由小易支出,而且婆婆嫌棄小易年紀比兒子大3歲,根本配不上她們家,對於後來補辦婚禮費用也不肯支出,小易其實過得很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棄屍#婆媳#媳婦#年紀#魚塘#池塘#殺害#南昌#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28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