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魚塘 結果共11筆

  • 魚塘變深坑 重慶2萬斤觀賞魚一夜消失

    魚塘怎麼變深坑,實在太嚇人,重慶一處魚糖突然發生塌陷,變成一個深坑,裏頭2萬斤觀賞魚都被吸進坑內。
    2023/03/15 14:10
  • 小心上鉤!揭「海王釣魚」4大特質 對妳曖昧不明快閃

    現今感情型態越來越多元,渣男、渣女的種類也有許多不同類型,其中,同時與許多人曖昧、備胎人數跟魚塘裡的魚一樣多的類型被稱為「海王」或是「海后」,到底會成為海王、海后的人具備什麼樣的特質?就讓我們來看看網友們都怎麼說!
    2023/03/10 10:21
  • 吃到飽?50公斤巨蛇躲魚塘爽吃千斤魚 村民見本尊嚇呆

    在野外看到巨無霸蟒蛇或蚺蛇並非少見,但你有在池塘裡看過大蟒蛇嗎?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魚塘發現一個怪異現象,就是魚常莫名失蹤,後來他將池塘水抽乾,竟驚見一隻重達百斤(約50公斤)的巨蛇藏在池塘裡,之後還展開了「一人一蛇」的驚險搏鬥場面。
    2022/09/22 14:12
  • 江蘇雨季濕熱狂吹冷氣 多人臉歪嘴斜送醫

    大陸江蘇進入梅雨季,在又濕又熱的氣候下,許多人一進屋馬上開冷氣,結果導致顏面神經麻痺送醫。另外在多省還發生暴雨災害,湖南遭遇洪水侵襲撤離5千人,貴州則是大水沖破一座魚塘,上百隻魚全衝進市區街道。
    2021/07/04 12:11
  • 媳遭婆婆嫌年紀大「不配過門」尪狠殺 拋屍魚塘整臉腐蝕

    江西一名女子不顧家人反對,偷與家境較差的丈夫公證先斬後奏,婆婆還不願意拿出聘金,而且還不好相處時常嫌棄她,甚至到她家鬧過,對於從小生活優越的她來說極難適應,但為了愛一切都忍著,豈料事後補辦婚宴前5天慘遭丈夫殺害,屍體還被拋入魚塘裡,被打撈時整臉已經腐爛「面目全非」。
    2020/11/22 08:43
  • 魚塘嬌客「午仔」 征服大陸老饕味蕾

    說到外銷,台灣有一種魚可說異軍突起,那就是乾煎、醬燒都好吃的「午仔魚」。去年「整體出口價值」達到5億4千萬台幣。其實「午仔魚」從孵卵到成魚耗時8個月以上,育成率低,台灣開發出APP遠端24小時監控,養殖技術大升級,其中6成銷往對岸。
    2018/07/28 19:27
  • 小村賣地賺86億!村民分紅變土豪 網羨:比3年薪多

    最爽年終!大陸廣東佛山附近1座小村莊最近拍賣1塊魚塘,竟拍出了18.8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6億元)的天價,而村子也大方把收益分紅給村民,只要持有1股就能分得33萬元(約新台幣150萬元),整個村落瞬間成為「土豪村」。事後,分紅公告單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許多人都驚呼「比我3年薪水還多!」
    2018/01/20 20:31
  • 〈獨家〉全台唯一!客廳打洞成魚塘 垂釣樂

    您看過在客廳內也能釣魚嗎?彰化竹塘鄉一名農場主人,覺得在戶外釣魚得忍受風吹雨打,靈機一動,就將客廳開了一個洞,再把住家旁的池塘引到下方,坐在家裡就能釣魚,享受垂釣樂趣。
    2013/03/03 13:07
  • 「拿了再說」!貨櫃落水 村民搶貨

    大陸京港澳高速公路的珠江路段,一輛貨櫃車意外把貨櫃甩進路邊魚塘,貨櫃裡的水果全泡了水,但當地村民居然看到有水果就一哄而上搶水果。
    2010/05/11 22:46
  • 浙5童集體失蹤 確認掉魚塘死亡

    春節假期,大陸浙江卻發生駭人聽聞的兒童命案,當地一家人5名堂兄弟姊妹,在年初五集體失蹤,父母與警方朝著「拐賣兒童」方向,日夜搜尋,沒想到今天等到的卻是壞消息,大陸警方在隔壁村的魚塘裡,發現這5名兒童的遺體。
    2010/02/22 19:35
  • 追蹤「麻辣小龍蝦」 吃糞便長大的

    這幾年,大陸北京、上海等地,有一道非常有名的小吃,叫做麻辣小龍蝦。不過提醒您要小心,因為大陸記者追蹤發現,一些不肖的養殖業者,為了讓這種小龍蝦長得快,竟然是把公廁裡的糞便,直接拿來做飼料,整個魚塘臭味四溢,相當噁心。
    2006/12/26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