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女配陳淑芳 「等63年才拿到這一匹」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3:53
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 臉書
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 臉書

金馬57女配角,可以說是母女之爭,最終由《親愛的房客》,高齡81歲的陳淑芳拿下,得獎揭曉當場開心到淚崩,陳淑芳領獎妙語如珠,她自己等63年才等到一匹馬,更喊話說明年找她演戲不漲價。

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 臉書

 
頒獎人徐若瑄vs.蔡振南:「媽媽親愛的房客陳淑芳。」

女配角得獎揭曉,陳淑芳開心到當場噴淚,這次以親愛的房客當中,患有糖尿病並且喪子的母親角色,拿到女配角,導演鄭有傑送上抱抱,謝盈萱也大喊要媽媽不要哭。

被孤味中的女兒,徐若瑄牽上台,這一刻全場歡聲雷動,都替陳淑芳開心。

 
最佳女配角得主陳淑芳:「我真的是預料不到我會上台,我比較運氣好一點,所以我入圍這麼多,但是我不敢因為我年紀這麼大,起碼一匹就夠了,你們不要鼓掌這麼多,我說歸說。」

今年雙料入圍,女主角女配角,或許是得獎太開心,陳淑芳發揮幽默本色。

演員陳淑芳:「63年等了這麼久,今年才拿到這一匹,我是不是可以再拿一匹,各位一定會覺得我太貪心了,沒有錯,63年才拿到我當然要貪心,哈哈哈哈哈。」

因為熱愛演戲演技精湛,數度被提名金鐘,不過入圍金馬還是頭一遭,淑芳阿姨更俏皮喊話,說演戲不漲價啦。

最佳女配角得主陳淑芳:「明年如果找我拍戲,我不會漲價,哪怕是一場戲一句話我都會演,我不挑角色。」

奪下女配角,全場都替她開心,或許就像陳淑芳說的,等了63年,這獎真的是得來不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配角#陳淑芳#雙料入圍#親愛的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72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