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禰豆子聲優甜萌! 鬼頭明里高人氣

記者 羅湘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1:34
圖/翻攝自kitoakari_staff instagram
圖/翻攝自kitoakari_staff instagram

高人氣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已經在日本賣破64億台幣票房,其中替女主角「禰豆子」配音的聲優鬼頭明里聲勢也跟著看漲,擁有甜美外表和好聲音的她,已經發行單曲、舉辦過巡演,也是廣告和節目常客,演藝路發展相當不錯!

雖然咬著竹筒不會講話但很可愛!動畫《鬼滅之刃》女主角禰豆子相當受歡迎,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日本票房更賣破64億台幣,而幫禰豆子配音的聲優鬼頭明里,人氣隨著動畫水漲船高。

 

節目片段:「嗯,嗯,嗯,那個,妳還好嗎?」

現場示範禰豆子的聲音,鬼頭明里為了詮釋咬竹筒,得咬著手指來配音、一度讓手受傷,不過精準表現聲優界最具指標性之一的「Newtype動畫大賞」最佳女聲優獎,擁有甜美外表和好聲音的她,還發行過個人專輯。

鬼頭明里《Swinging Heart》:「Swinging Heart,閃閃發光的預感搖曳著,黑白的每一天,總有一天會重新粉刷。」
 

鬼頭明里《在你旁邊》:「如果在往後的時間裡,我們能一直在一起,這樣的話能夠被稱做『一如往常』嗎?」

演唱會上大展清亮歌聲,拍MV也很萌!鬼頭明里去年7月以歌手身分出道,目前已經發行3支單曲,也進行過巡演,更是廣告和節目常客。

鬼頭明里廣告配音:「好,趕快拿出來,早安,啊是晚上。」

節目片段:「蘿莉系的妹妹,我試試我試試,哥哥,一起玩吧,嚴厲的老師嗎,給我等等有田同學,這裡又寫錯囉。」

幫廣告幕後配音,連咬巧克力的狀聲詞都表現得很生動,上節目也隨時展現不同角色聲線、聲情,顏值與聲音都出眾的鬼頭明里,演藝之路不容小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鬼滅之刃#聲優#禰豆子#配音#鬼頭明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74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