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孟達暴瘦10公斤曝新照! 網驚:他是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23:20

港星吳孟達,六年前因為病毒感染導致心臟衰竭,一度住進加護病房,因此暴瘦,這幾年來,健康狀況逐漸好轉,不過最近有大陸明星分享一張和吳孟達的合照,雖然氣色相當好,但是臉頰消瘦,讓網友一度認不出來他是誰。

圖/翻攝自港剧辣评社微博

 
戴著黑框眼鏡,淡藍色襯衫,盯著鏡頭露出笑容,他是今年68歲的港星吳孟達,魚尾紋變得非常明顯,站在大陸男星張永剛邊,臉根本小了一號,皮膚也變得鬆垮,但精神看起來還不錯,只是這張照片和大家印象中的吳孟達,真的很不一樣。

電影《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剛剛你們說,天下至寶有能者得,那你們憑什麼得。」

2018年演出《新烏龍院》,吳孟達刻意染白頭髮和鬍子,不見招牌鮪魚肚。

 
電影《笑林小子2:新烏龍院》:「為什麼失戀的人都要淋雨呢,那是因為他頭上很多墨汁,不淋雨洗不掉啊知不知道。」

和90年代當紅時期相比,明顯瘦了一大圈,2014年,吳孟達因為病毒感染,導致心臟衰竭,住進加護病房,兩度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暴瘦10幾公斤,之後就減少工作量,專心休養。

藝人吳孟達:「因為我剛好心臟還是很大的問題,沒有完全恢復,他們(劇組)都知道,每一條(鋼絲)下來我都需要吸氧氣,沒有氧氣我根本喘不了氣。」

2017年開拍的《流浪地球》,吳孟達抱病上工,差點撐不下去,2015年後,每年只接一到兩部戲劇作品,並且戒菸、戒酒,瘦了10幾公斤,露面機會越來越少,也讓影迷擔心他的近況。

藝人吳孟達:「星仔,星仔,說真話這幾年了,真的真的很少跟他聚在一起。」

最近一次接受訪問,就是在談論和周星馳的合作過程。吳孟達不時咳嗽,頭髮也有些斑白,但是中氣十足的聲量還有好氣色,也讓關心他的粉絲放心不少,希望「達叔」好好保重身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孟達#港星#心臟衰竭#暴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54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