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幕僚好大咖 陳時中拍廣告加詞無NG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22:51

「模仿天王」郭子乾,最近又有了新的模仿對象,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兩人同框拍攝政令宣導廣告,陳時中化身郭子乾的幕僚,兩個小時內順利拍攝完成,還游刃有餘的即興加詞,讓郭子乾忍不住稱讚:「阿中部長」很專業!

圖/TVBS

 
藝人郭子乾:「我們照做啦,齁,因為,大陸那邊沒辦法回來,那是因為他自己選擇國籍問題,齁。」

刻意放慢講話語速,用平淡的語氣回應問題,眼睛直直盯著前方,看得出來郭子乾正在模仿的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嗎?

圖/翻攝自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郭子乾vs.衛福部長陳時中:「凡事不要逆時鐘,防疫就要順『時中』的,衛福部長『陳時鐘』,這位呢就是傳說中跟我長相,相似度百分之99.9相像的,我的幕僚阿中。」
 

山寨陳時中和本尊同框,拍攝衛福部政令宣導廣告。原本安排阿中部長本色演出,不過他看到郭子乾模仿的惟妙惟肖,答應臨時更改飾演幕僚。

郭子乾vs.衛福部長陳時中:「看到偶像心情當然是超讚,第一次有幕僚想找我去辦公室聊的,而且要照一張相片喔。」

藝人郭子乾:「他很入戲喔,比如說我們在正式錄的時候,他有加一些很多有趣的對話,而不是照著詞念,我還要練就眼神不要太容易轉來轉去,一副盯著前面然後開始講話。」

畫面翻攝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想(郭子乾)他是一個很好的演員,我們就嘗試用多方的角色跟情境,希望能夠把政府的政策宣導更清楚。」

陳時中認證的模仿功力,原來他自己是郭子乾的粉絲。

藝人郭子乾:「他一遇到我說,其實他最喜歡看我的『衝衝衝』,我就模仿(蘇貞昌)說,阿中部長辛苦了,可以說有事你去擔沒事我一身輕。」

 
信手拈來就是一段模仿表演,無論政壇、影壇名人,似乎都考不倒郭子乾,百變能力,有目共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子乾#陳時中#模仿對象#宣導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55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