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宣導廣告 結果共33筆

  • 防詐意識興起!土城警上晚課、永和警出動百貨電視牆宣導

    為了能增加民眾「識別詐騙」的能力,新北市土城警分局特地成立「土城識詐宣導團」,選在227連續假期期間,拜訪轄內宗教著名景點「承天禪寺」住持道等法師及「慈法禪寺」住持淨耀法師,希望能結合民間宗教的力量,讓識詐宣導廣為宣傳。而在永和警分局則選在百貨公司、電影城、3C電子店等人潮聚點宣導,希望能達到商業廣告同級的效果,讓民眾不再輕易上當受騙。
    2023/02/28 12:34
  • 台中人龍劭華猝逝 盧秀燕悼念「感謝他生前這暖舉」

    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晚間在高雄市85大樓日租套房內猝逝,享壽68歲,消息曝光震驚各界,檢察官15日前往殯儀館相驗,確認死因為疾病所致,稍早遺體已經運回台北市。龍劭華出生於台中市龍井區,台中市長盧秀燕透露,8月才邀請他拍攝社福宣導廣告,對方亦很爽快地答應且體驗捷運,如今龍劭華先走一步令人惋惜。
    2021/09/15 18:35
  • 郭子乾幕僚好大咖 陳時中拍廣告加詞無NG

    「模仿天王」郭子乾,最近又有了新的模仿對象,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兩人同框拍攝政令宣導廣告,陳時中化身郭子乾的幕僚,兩個小時內順利拍攝完成,還游刃有餘的即興加詞,讓郭子乾忍不住稱讚:「阿中部長」很專業!
    2020/11/11 18:36
  • 企業齊心! 包下5列北捷登1個月防疫廣告

    對抗新冠肺炎,台灣最大家外媒體代理的集團,善用媒體正向傳播和宣導責任。
    2020/03/21 22:39
  • 模仿「沾政治」!郭子乾酬勞驚爆遭砍剩十分之一

    出道32年的55歲藝人郭子乾,憑著維妙維肖的模仿在演藝圈走紅,尤其擅長模仿包括余天、郭台銘、柯文哲及韓國瑜等政治人物,讓他近期接連獲多個政府相關部門邀約拍攝宣導廣告。不過,過去拍廣告行情破百萬的他,卻因沾上政治,酬勞遭砍剩10分之1。
    2019/12/12 10:24
  • 為了滷肉飯! 這些防範非洲豬瘟廣告被推爆

    非洲豬瘟疫情在中國大陸持續延燒,為防止疫情入侵台灣,政府不斷加強相關管控及宣導。日前內政部就派出護國神犬米格魯撂狠話,直說「我會找到你。」短時間內吸引上萬人瘋傳,今(28)日又推出最新宣導廣告,呼籲違規者,若被抓到將直接開罰「兩洞洞洞洞洞洞」。另外海洋委員會和陸委會也想新招,推出的防疫豬瘟廣告讓人直呼「太有梗了!」
    2019/01/28 23:32
  • 一個都不能少!澳交通安全宣導廣告簡單卻震撼

    你知道每年有多少人因交通事故而喪命嗎?一條生命的殞落,背後可能是一個家庭的毀滅。澳洲維多利亞交通事故委員會,為了宣導減低交通事故,拍攝一段簡單卻極度震撼的廣告,引發許多民眾省思問題。
    2016/07/27 12:33
  • 是誰?偏僻工地圍籬掛150面廣告 浪費45萬

    究竟是誰在浪費人民納稅錢?新北市板城路的公有市場預定地,圍籬被掛上多達150面有關衛生局的廣告帆布,但現場人車都少,而且就算經過也不會特別注意,更扯的是,其實宣導廣告就只有三種卻重復張貼了一整排,加上內容已經是2、3年前的舊版本,上頭附的QR Code也連不上了,現在衛生局、工務局和施工單位都說不是他們掛的,實在太離奇
    2015/04/04 16:37
  • 哪裡不一樣? 北捷宣導廣告內容激似

    捷運站內的「宣導廣告」,你會注意看嗎?文湖線的西湖站有兩面併列的廣告,一左一右,很像在「考眼力」,因為場景一樣是捷運月台,同一位女主角,連男主角動作都很像,民眾得定睛仔細比較才會發現,一面是宣導「列車關門別硬闖」,另一面是擴大到列車和月台門,兩面廣告雷同度太高,為了發揮更大效用,現在其中一個版面,改為宣導捷運手機禮儀。
    2014/09/28 20:46
  • 後座不繫安全帶 乘客死傷率高5倍

    根據國外統計,後座乘客如果沒有繫上安全帶,如果發生車禍,死傷率高出5倍,歐美各國大多在90年代,就強制規定後座乘客一定要繫安全帶,但還是很多人沒有照規定做,宣導廣告用血淋淋的畫面,教育民眾不要輕忽這個危險。
    2014/08/25 22:26
  • 衛教宣導廣告 助熟男遠離勃起障礙

    男性過了40歲以後,常會發生攝護腺問題,以及勃起功能障礙。
    2013/04/02 09:54
  • 反毒廣告「誘惑吸毒」? 政院遭批白目

    為了遏止校園毒品問題,最近電影院和網路上常能看到反毒宣導廣告「淡定篇」,一個美女不斷誘惑淡定哥吸毒,「來HIGH一下」,這個廣告在網路上引發批評,有網友痛批,本來不想吸毒的,看了廣告都想「HIGH一下」,民進黨立委田秋堇在立院詢問教育部、內政部等部會,是誰做的廣告?相關部會沒人承認,教育部次長也認為,廣告確實不妥。
    2012/12/25 13:22
  • 危險地方最安全? 毒販高鐵站交易被逮

    最危險的地方,不見得最安全!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為了掩人耳目,竟然找人搭車從新竹南下交易,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還是被逮個正著,不只抓毒賣力,反毒也很用心,法務部拍宣導廣告,找來時下最HOT的淡定哥詮釋,也讓廣告播出後,引發討論。
    2012/08/11 13:55
  • 北市砸97萬拍防災片 避難點只現3秒

    有議員踢爆北市府砸下97萬,拍攝4支「防災公園」宣導廣告,其中一支只有30秒,但這還不打緊,「防災公園」地點告知只有短短3秒,一閃而過,根本看不清楚,更離譜的是裡頭內湖的防災公園地點正在施工,就算上網查看,資訊也沒更新,對此公園處坦承疏失。
    2012/04/28 13:10
  • 恐怖車禍全紀錄 佛州宣導廣告挨批

    美國佛羅里達州政府網站,最近出現一支的交通安全宣導廣告,從頭到尾剪接、監視器所拍下的車禍直擊鏡頭,由於畫面實在聳動,立刻引發外界抨擊,不過佛州交通部門也有話說,在廣告開始之前就已經打上警語,同時希望這些前車之鑑能夠喚醒,大眾對行車安全的注意。
    2011/11/20 15:25
  • 大馬電視台「醜化華人」 道歉撤廣告

    8月份是伊斯蘭教的齋戒月,為了宣導戒律,馬來西亞執政黨所屬的電視台,推出宣導廣告,卻引發「醜化華人」的批評聲浪,廣告中,華裔女子在公眾場所講話超大聲,還穿露肩緊身衣,拍打男人肩膀,一再觸犯伊斯蘭教規,引起大馬華人強烈抗議,電視台緊急撤下廣告,並且向所有華人公開道歉。
    2011/08/05 16:58
  • 2/1上路 領駕照先看「醉不上道」影片

    政府宣傳「喝酒不開車」有新撇步要登場了!2/1日開始,民眾在全國40多個監理站領取汽機車駕照前,都要先花5-10分鐘,觀賞2支宣導廣告,屆時監理站會架起電視牆,還會有專人解說「指定駕駛」的概念。今日上午,新北市板橋監理站先開始試播,民眾看到之後,都反應廣告緊湊好看,願意花時間觀賞。
    2011/01/21 13:20
  • 〈獨家〉啥?這是政府廣告! 山寨經典超吸睛

    政府政令宣導廣告,給人印象就是比較呆板,不過最近在網路上,卻有10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政府廣告!研考會模仿當下10支非常成功的經典商業廣告,像是張君雅小妹妹、女殺手復仇廣告跟全聯先生,主角場景幾乎百分百照抄,只是主題改成政府政策,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0/06/10 18:43
  • 妻女雙臂保命 安全帶廣告獲共鳴

    開車不綁安全帶,真的很危險,英國最近推出一個新的宣導廣告,不走悲情路線,不強調車禍後的血腥晝面,改用溫馨的方式,呈現主角在發生車禍那一刻,還好有妻女的雙臂代替安全帶,緊緊環住他,才保住性命,這段廣告意外引起熱烈迴響,超過1百萬人點閱。
    2010/02/22 22:39
  • 汽水罐倒出肥油 廣告噁心有效果

    想要節食減肥,熱量太高的食物一定要忌口,紐約市政府推出了一支健康宣導廣告,特別祭出「噁心策略」,從汽水罐裡倒出的全是肥油,喝汽水簡直有如喝油下肚,讓觀眾看了都倒盡胃口,紐約市這支廣告希望藉此告誡大家,一天喝一罐可樂,1年下來就會增加4.5公斤。
    2009/12/15 13:51
  • 疫情漸獲控制 WHO:不提昇警戒

    被世界衛生組織,正名為「A型流感」的新流感,確診病例目前集中在歐美和大洋洲;歐盟特別製作了一支宣導廣告,教導民眾如何避免染病上身;美國今天傳出白宮一名官員,跟著歐巴馬出訪墨西哥,出現流感症狀,不過目前已經康復;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新流感疫情已經慢慢獲得控制,目前不考慮提升警戒層級。
    2009/05/01 16:28
  • 推廣消費券 內政部長親自獻聲

    全民大紅包消費券即將在18日發放,為了讓民眾了解相關規定,內政部長廖了以親自獻聲錄製宣導廣告,鎖定開車族,希望用一天就有192次的播放機會,讓民眾熟悉消費券。而且工作人員還透露,廖了以用國台語雙聲帶都沒有NG,一次OK。
    2009/01/12 00:17
  • 跌倒出發! 洪其德、林曉培公益代言

    藝人酒駕闖禍,急救演藝事業,紛紛選擇用代言公益活動再出發!像洪其德最近就接拍公路總局的宣導廣告,林曉培也不計酬勞,替交通強制險站台,拿自己血淋淋的例子當警惕。
    2008/12/21 12:56
  • 〈獨家〉找錢? 新聞局找國營事業談廣告

    新聞局選前才遭到抨擊,要求各部會上繳經費,分攤宣傳入聯廣告的費用;今天上午,新聞局副局長盧慶榮秘密召開會議,找來的是國營事業一級主管,由於新聞局最近打算提撥大約2億元,做政績宣導廣告;大選當前時機相當敏感,再加上有了先前入聯經費上繳的爭議,使得今天的這場會面格外敏感。
    2008/01/17 18:56
  • 廣告「12年國教」 政策不明廣告先行

    為了宣導12年國教,教育部日前特別推出一支電視廣告,請來蘇貞昌院長擔綱演出,強調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只是到目前為止,有關12年國教的規劃,除了補助弱勢家庭子女之外,像是學區劃分,以及入學方式,目前都還沒定案,民眾最想知道的部分,教育部卻還沒能給個答案,讓看到教育部「宣導廣告」的家長一頭霧水。
    2007/04/12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