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婚小17歲嫩妻!沈玉琳爆求愛秘方:晚一步就帥哥追走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8:52
沈玉琳與芽芽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幸福沈芽芽&沈妍妍」)
沈玉琳與芽芽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幸福沈芽芽&沈妍妍」)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即將於本月14日首播,女星方志友此次首挑大樑和吳念軒大談姐弟戀,感情生活引發外界好奇。方志友近日上《11點熱吵店》時笑談與老公楊銘威初相識時,對方狂傳「早安」、「晚安」等訊息,令她誤會是罐頭群發訊息,後來發現對方「只傳給她」才漸漸被融化,成功擄獲芳心。
 
方志友近日上TVBS《11點熱吵店》談及「這是曖昧還是會錯意」的話題,透露婚前曾有男性發起簡訊攻勢,不斷傳訊問後「早安」、「晚安」、「妳在幹嘛?」原先以為對方是群發訊息給很多人,後來才發現對方似乎對她很專情,最終才點頭答應交往,原來男主角就是老公楊銘威,此次經驗也讓她猛然醒悟「男生喜歡妳,就是會瘋狂找妳」。

 
 
不過,方志友談及大學時期也有別系男同學瘋狂追求,一聽見她生理期便猛送熱可可關心,雖然一開始感覺對方很貼心,但久而久之卻覺得對方好可怕,現在回想起來就是不喜歡對方。
 
主持人沈玉琳也曝光與老婆芽芽的相識過程,笑說當時與芽芽交往前曖昧了兩個月,但礙於老闆身分頗為尷尬,認為芽芽是自己的助理,所以追求過程不能太心急,不過眼看再不表態,芽芽就要被別人追走,緊急約芽芽吃火鍋,鼓起勇氣告白「妳當我女朋友好不好?」當下芽芽驚訝直呼「蛤?」最後才說要考慮一下。沈玉琳透露,其實芽芽隔天原本答應要跟另一名帥哥交往,幸好他搶先一步,時機正好,讓Melody佩服笑說「薑還是老的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玉琳#方志友#粉紅色時光#11點熱吵店#曖昧#楊銘威#芽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6

0.1475

0.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