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國華棄小三交新歡 前妻深夜洩心聲:比八點檔還精彩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11:53
(圖/(左)翻攝自高國華Facebook、(右)翻攝自我是蔡郁璇Facebook)
(圖/(左)翻攝自高國華Facebook、(右)翻攝自我是蔡郁璇Facebook)

64歲前補教名師高國華10年前被捕捉到在國道與陳子璇激吻,最後還拋棄二婚妻子蔡郁璇,扶正小三陳子璇,孰料近日遭直擊,高國華趁著陳子璇前往中國大陸打拚期間,偷偷打包濃妝妹回家過夜,對此,蔡郁璇也不禁直呼,「真的比八點檔還精彩」。

蔡郁璇4日深夜在Facebook發影片說明,新聞一出後一直被詢問想法,坦言相當困擾,「高老師對我來說已經是完完全全的陌生人,我也是像旁觀者一樣看到這則新聞」。

 

(圖/翻攝自蔡郁璇Facebook)

蔡郁璇感嘆,高國華與陳子璇這段婚姻「的確非常可惜」,接著談及10年前轟動一時的國道喇舌事件,當年高國華為了陳子璇放棄本來的婚姻和家庭,而且還慢慢喪失補教事業,不過蔡郁璇認為對於當時的高國華而言,「只要擁有陳子璇就擁有全世界」,後來進監獄,每星期陳子璇都不辭辛勞去看他,「真的非常感動」。

誰知道如今傳出,分隔兩地的2人聚少離多,感情逐漸轉淡,對此,蔡郁璇表示不認同,認為夫妻只要彼此相愛、信任,感情能一直維持,她也忍不住驚呼,「高老師的婚姻真的比八點檔還要精彩,第3段婚姻又即將走入終點,我會覺得唉!不可以再這樣子了,都幾歲的人了,婚姻不是兒戲,不可以感情來了就拋家棄子為真愛而活,走到現在又要走入終點」。最後,陳子璇坦言,自己現在仍相信感情的存在,「只是看自己是用什麼樣子的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高國華#陳子璇#蔡郁璇#夫妻#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6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