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授3招「緊翹」小運動 林立雯練出蜜桃臀激瘦小腹

編輯 卓品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11:31
女星林立雯擁有好身材,常上節目教授健身小秘訣。(圖/翻攝自Michelle’s Room林立雯)
女星林立雯擁有好身材,常上節目教授健身小秘訣。(圖/翻攝自Michelle’s Room林立雯)

你是否也有因為長期久坐,導致屁股鬆垮、小腹也越來越大呢?為了避免肥肉更加猖狂,林立雯傳授3招緊實運動,讓你找回翹臀,並且還能激瘦小腹超有感!快學起來搶救鬆垮肥臀吧~

激瘦小腹超有效

 
激瘦小腹「這招」超有感!首先準備一塊瑜珈墊,坐在上面屈膝90度,並將雙手支撐在兩側,雙腳伸直併攏再收回,持續這個動作15到20下,針對腹部進行核心訓練,不過,要記得手不能用力、大腿夾緊,力氣集中在腹部,才能達到腹部運動的效果喔!如果已經漸漸習慣手不出力的話,也可以將手放開往前伸,或是順手的位置。

緊實臀部運動這樣做
害怕屁股鬆垮的話,這招一定要練起來~將雙腳跪在瑜珈墊上、雙手撐地,並保持四肢與肩同寬後,單腳慢慢往後踢並縮回,這裡有一個小撇步!你可以往後的斜上方踢,且臀部用力,這樣可以訓練到我們的臀大肌,讓屁股更加緊實,另外,單邊完成15下後,另一邊也要重複動作15下,兩邊的臀部才會都有訓練到喔!

胖腿、肥臀全靠「這招」一起瘦
 
不論是胖腿還是肥臀,只要做「這招」保證一定瘦!先準備一條彈力繩,套在膝蓋的上方,側躺在瑜珈墊上,屈膝並雙腳腳踝靠在一起,接著,一邊膝蓋貼著瑜珈墊,另一邊往上抬起,且臀部用力,兩邊各15下,是不是很簡單~

原文請見:搶救鬆垮肥臀必學!林立雯傳授3招「緊翹小運動」,練出蜜桃臀還能激瘦小腹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身#運動#緊實#臀部#小腹#林立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761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