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4無預警宣布合體 網暴動淚推「終於圓夢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4:41
F4宣布30日將合體。(圖/翻攝自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官微)
F4宣布30日將合體。(圖/翻攝自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官微)

由言承旭(暴龍)、周渝民(仔仔)、吳建豪(VanNess)及朱孝天組成的男團F4,19年前因出演偶像劇《流星雨》爆紅。團體解散後,4人曾在江蘇衛視《春晚》合體,沒想到近日江蘇衛視又驚喜宣布,F4將於本週五(30日)再聚首,讓粉絲驚喜直呼「圓夢了」!
 

言承旭為F4合體上節目宣傳。(圖/翻攝自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官微)

周渝民(仔仔)錄製宣傳片。(圖/翻攝自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官微)

 
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節目今(28)日在官方微博上宣布,F4時隔7年將驚喜再聚首,四人還為了節目宣傳錄製影片,和粉絲約定「不見不散噢!」睽違多年,儘管4位男神有些已成家並升格當爸,帥氣程度比起當年有過之而無不及。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驚呼「啊啊啊啊啊,四個帥小伙又出現了,好激動好激動」、「一起大合唱流星雨好嘛」、「太激動了,四位凍齡男神,我的夢想又回來了」、「我的初戀,我的少女時代,我的整個青春」、「圓夢了」、「期待F4重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F4#合體#江蘇衛視#言承旭#周渝民#仔仔#暴龍#朱孝天#吳建豪#再聚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58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