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再聚首 結果共65筆

  • 阿信最愛女團開唱超猛 女星台上羞喊「這個硬硬的」粉絲嗨翻

    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小V、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是阿信力捧的師妹團,17日首度舉辦「Still Love You依然愛著」台北首場演唱會,她們熱唱〈BOOM!怪物星人〉引領齊跳怪星舞、〈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全場陶醉、〈748情人節〉大聲合唱,3首歌曲non-stop唱High氣氛掀到高點。結束後大屏幕出現喜訊「1/7台中見」驚喜字樣,相約粉絲們下一場演出再聚首。
    2023/12/18 14:05
  • 延續大衛營合作方針 美日韓三國APEC會再聚首

    藉著APEC場合,各國領袖忙著舉行雙邊會,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一起討論如何應對北韓的核武威脅。另外美國、日本跟南韓的領袖,也再度舉行三國會談,三方安全合作關係,更加緊密。
    2023/11/17 19:18
  • 季芹現身桃園致敬「帽子天后」 珍貴回憶曝光

    第10屆桃園電影節本屆4個焦點影人單元之一「飛上彩虹:鳳飛飛」,今(20)日特別搶先放映她主演的《秋蓮》,「鳳學讀書會」成員現場再聚首,多位粉絲透露不但當年就是這部片的臨演,也是後來集資150萬修復此片的一員。季芹受邀出席映後座談,分享她對「帽子天后」的珍貴回憶。
    2023/09/20 18:02
  • 《女兵日記》回來了!主演隔5年再聚首 鯰魚哥遭爆「不穿內褲」

    TVBS《女兵日記》於昨(12)日開始重播,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女兵日記》當時首播就創下了驚人的收視率,吸引了57萬觀眾同時收看,並且打破了電視台戲劇收視率的新高紀錄。這次的重播再次吸引了廣大觀眾的目光。昨晚《女兵日記》主要演員梁舒涵、梁瀚名、鯰魚哥、游小白、尹彥凱再次在粉絲團上進行直播,5年後再度聚首,與粉絲們線上熱情互動。
    2023/07/13 12:34
  • 武林雙后明爭暗鬥? 王彩樺、陳亞蘭認「表面和諧」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中,武林雙后陳亞蘭、王彩樺睽違2個多月再聚首合體拍攝,陳亞蘭表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月」,王彩樺則喊:「每天都很想武后!」還拿出嘉慶君抱枕,說每天都跟陳亞蘭抱在一起,彼此大方示愛,陳亞蘭假裝無奈表示:「看吧!她又在告白了!」兩人昨晚也特地跟周曉涵開直播,和想念雙后已久的粉絲互動。
    2023/06/15 18:37
  •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來了! 「8時間地點出爐」粉絲嗨炸

    五月天來了!五月天(17)日公布「2023 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日期,將從12月23日、24日、 25日、30日、31日,到2023年1月1日、7日、8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將一連三週8個晚上與歌迷感動狂歡,與這10年一刻的萬人再聚首。
    2022/10/17 18:39
  • 國民媽媽認了!羞曝「只有進去一下下就好」 2大夯團全傻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號召,邀請天團動力火車、玖壹壹及范少勳出演,上檔前製作單位釋出最新單曲〈歡迎光臨〉,由玖壹壹共同創作而成,洋蔥擔任製作人,7人在殺青後難得再聚首,在錄音室裡開口唱歌,對於能和動力火車合作,健志興奮直呼:「天方夜譚!他們一直是我們的偶像,美夢成真了,感謝有這個節目才誕生這首歌,聽起來很和諧很舒服!」
    2022/10/06 19:49
  • 睽違2年奪中繼點 江國謙:為了古林睿煬勝投

    從離開中職樂天桃猿,到統一獅與高中同學古林睿煬再聚首,投手江國謙昨天收下睽違2年多中繼成功,為古林睿煬守住勝投,他坦言壓力很大,畢竟是古林的勝投,想幫古林一下。
    2022/07/07 23:49
  • 洪金寶重出江湖飆戲 任賢齊、任達華睽違16年再聚首

    現年70歲的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近期重出江湖,在電影《邊緣行者》中參與演出,而任賢齊與任達華更是睽違16年再度同台飆戲,談到兩人在片中看似水火不容、勢不兩立,任達華大讚任賢齊:「拍戲過程中,大家的感情都很融洽,小齊經過多年歷練,經過那麼多大導演的調教,演技實力已不可同日而語,和他對戲起來很有火花!」
    2022/04/10 17:31
  • SOWHAT被耍!獲海外表演「主辦單位蒸發」太傻眼

    搖滾樂團「SOWHAT」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組成,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發片的他們,近期把收錄再2004年首張專輯中的歌曲〈愚人節的流星〉重新復刻,更特別選在4月1日上架,當天也是他們成團的「定情日」,原來20年前的他們在墾丁春吶的首場演出後,在海灘上慶功狂歡的當下竟一起看到流星劃過,當年仍是大男孩的5人便許下「要一直走下去」的願望,為紀念當時看到流星的感動及回憶,寫下這首歌,也成為SOWHAT五位團員彼此的「定情歌」。
    2022/04/04 16:02
  • 魏蔓主動問「內衣型錄」 SOWHAT乳溝臉紅羞爆

    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所組成的搖滾樂團「SOWHAT」,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的他們不僅在愛音樂上保持初衷,就連選擇MV女主角也堅持「原味」,特別找來當年參與〈當我們開始旅行〉MV演出的戲劇女神魏蔓「再續前緣」出任女主角,期間魏蔓還主動問在內衣公司上班的乳溝「內衣型錄」,逗得他面紅耳赤。
    2022/03/22 15:54
  • 陳威全自揭「上學都在睡」 成校內首位大馬創作冠軍

    大馬創作歌手陳威全推出第7張專輯《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唱出身為男人的堅強與韌性,加碼推出與好友柯有倫對唱的TVBS戲劇《機智校園生活》插曲〈這就是我的主場〉。身為多年好友的兩人首次碰面是16年前在馬來西亞,相隔16年再聚首,笑喊兩人都升格奶爸:「我們還有一起帶孩子到公園放風,聊的都是爸爸經!」
    2022/01/20 12:56
  • 相隔九年再聚首 射箭三姝奧運全力拚牌

    中華射箭隊近年來表現出色,上屆奧運也有奪牌成績,這次女子團體部分,譚雅婷、雷千瑩、林佳恩,三人從倫敦奧運搭檔後,相隔九年再次聯手出戰東奧,心態跟技術已經成熟的三人,非常有機會能拿下獎牌,最大的敵人仍舊是射箭強國南韓。男子組部分也有三人參賽,他們表示,無愧於心全力以赴,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
    2021/07/24 16:31
  • 「六人行」特別篇27日上架 6位演員聚首 重返片場感動落淚

    經典影集《六人行》特別篇,27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6位主要演員再聚首,重返拍攝片場,也勾起粉絲回憶,影片上線不到半天,觀看次數破2400次。
    2021/05/29 13:15
  • 獨/瑞凡回來了?隋棠溫昇豪再飾怨偶 《犀利》班底可望團圓

    女星隋棠重返戲劇圈,即將和過往《犀利人妻》中的「前夫」溫昇豪再聚首,主演TVBS影集《親愛壞蛋》,暌違多年再度飾演一對怨偶,令觀眾相當期待。據了解,目前劇組也積極邀請朱芯儀、宥勝加入,促成「犀利回憶殺」組合,期待激起全新火花。
    2021/04/29 17:34
  • 拜登東北亞佈局 美日韓外長下月再聚首

    日本首相菅義偉,有望在四月份出訪美國,與拜登親自會面,美日的高層會談還不只有這一個安排。日本官員透露,四月下旬美日韓三國,還將舉行三國外長會談。
    2021/03/29 12:03
  • 〈流星雨〉一下全哭了!F4隔7年合體「爆驚人內幕」

    紅極一時的男神團體F4日前大動作宣告,睽違7年將於今(30日)晚在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節目再聚首,還和粉絲約定不見不散。今晚4人現身大螢幕一連演唱2首曲目,經典的〈流星雨〉一唱讓全場粉絲聽哭了,只是該節目官方微博一句「這個特效太真了」,才讓眾人驚覺原來並非4位男神都在現場。
    2020/10/30 23:05
  • F4無預警宣布合體 網暴動淚推「終於圓夢了」

    由言承旭(暴龍)、周渝民(仔仔)、吳建豪(VanNess)及朱孝天組成的男團F4,19年前因出演偶像劇《流星雨》爆紅。團體解散後,4人曾在江蘇衛視《春晚》合體,沒想到近日江蘇衛視又驚喜宣布,F4將於本週五(30日)再聚首,讓粉絲驚喜直呼「圓夢了」!
    2020/10/28 14:35
  • 娶佳芬姐8年生不出!韓國瑜靠「吃X蛋」做人成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和昔日大學同窗利菁再聚首,上《麻辣天后傳》接受眾星麻辣拷問。期間韓國瑜自曝和妻子李佳芬結婚8年都沒生出孩子,結果在一名老太太建議之下竟一舉圓夢!
    2019/11/26 14:26
  • 盼再見好友一面...癌末老翁急尋50年前好友

    73歲的黃富吉肺癌末期,5月底住進高雄榮總安寧病房,想念50多年未見的昔日同袍吳俊明等3名好友,希望臨終前能再聚首敘舊,院方今天請媒體幫忙尋人,希望為他圓夢。
    2018/06/07 22:26
  • 蘭陵40寫戲劇史 重繹演員實驗教室

    台灣第一個實驗劇場「蘭陵劇坊」在1980年成立,劇團只運作10年,但演員們卻成為台灣 戲劇界的佼佼者。今年蘭陵40歲了,團長金士傑號召團員再聚首,挑戰《演員實驗教室》這齣最難演的戲,相當真摰感人,藝文潮也獨家專訪擔任編導的金士傑,聽他分享心路歷程。
    2018/05/11 22:12
  • 萌娃聚首!Jasper變壞 叫嗯哼別找爸爸

    去年底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大受歡迎,5位爸爸和6位萌娃的互動超有趣!圈到不少觀眾,也讓大家紛紛期待看到他們再聚首;節目組在春節期間推出特輯,大年初一中午播出,寶貝們一起床都發現自己老爸不見,新的挑戰也讓他們為節目再創新火花。
    2018/02/16 17:33
  • 昔日秀場天王聚首 張菲嘆竟在豬哥亮靈堂

    昔日秀場天王,南豬北張中邢峰再聚首,不是觀眾熟悉的表演舞台,而是藝人豬哥亮的靈堂,讓人格外感傷,綜藝大哥張菲和邢峰,兩個人在今天來弔唁昔日好友,張菲上一次和豬哥亮見面,是在高凌風的告別式,沒想到再次見面是來送別老友,他希望未來能重返電視舞台,傳承豬哥亮在秀場的機智反應。
    2017/05/17 18:28
  • 港劇《隱世者們》重磅出擊 渡邊直美特工上身

    TVBS將於明晚(4/15)七點推出強檔港劇《隱世者們》,由曾製作《新紮師兄》、《壹號皇庭》、《妙手仁心》等膾炙人口作品的金牌監製鄧特希親手打造,找來經典港劇《壹號皇庭》的班底吳啟華、宣萱、陶大宇、蘇永康,自1996年後再聚首演出,以及實力演員周群達(Duncan)、陳楚寰、呂晶晶、池端玲名、駱應鈞等,此外,還邀請了當紅的台日混血搞笑藝人渡邊直美共同參與,卡司陣容堅強,話題十足!
    2017/04/14 17:37
  • 被排擠?4Minute解散後再聚首 唯獨少了泫雅

    韓國性感女團「4MINUTE」,去年在出道7週年時,突然無預警宣布解散,除了成員泫雅外,其餘成員都離開經紀公司。但其實在解散前,成員排擠泫雅的傳聞已經傳開,日前成員私下再度聚會,卻唯獨少了泫雅,她被排擠的傳聞有再度被掀開。
    2017/04/05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