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柏宏開金口唱台語! 與李沐演前世戀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20:39

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林柏宏,最近跨刀和青虫樂團合唱台台語歌,相當到位的口氣,讓MV中和他飾演前世戀人金鐘新人李沐驚呆了,而徐若瑄演唱電影《孤味》的片尾曲《別人的》,也首次嘗試用閩南語作詞。

圖/翻攝自aoi青虫 Youtube

 
樂團青虫aoi vs.林柏宏《無你的故事》:「你的故事已經無看我,閣再解說嘛是無較縒。」

準金馬影帝林柏宏,罕見開金口跨刀合唱,和好友樂團「青虫」,合作新歌《無你的故事》,台語口氣到位。

樂團青虫aoi vs.林柏宏《無你的故事》:「但是你的身軀邊,早就有另外一个伊,佮人相分的溫柔我毋,猶是扯扯咧免相辭。」

 
MV中林柏宏和金鐘新人李沐,飾演一對前世被迫分離的戀人,今世在三角關係中重逢,總是想彼此靠近卻又互相傷害。

樂團青虫aoi vs.林柏宏《無你的故事》:「我的愛掩也掩袂離,全世界攏總看離離。」

搖滾結合都會民謠,台語歌曲越來越年輕化,徐若瑄演唱主演電影《孤味》的片尾曲《別人的》,也首次用閩南語作詞。

藝人徐若瑄《別人的》:「我疼你的心乎你知影,阮不是別人的免感覺會歹勢。」

歌曲加入薩克斯風元素,唱出與父親的情感,搭配親情糾葛的電影畫面,格外有感。

藝人徐若瑄:「我所有會唱的閩南語歌,都是受老爹的影響,子鴻老師希望我先寫詞,他問我會不會寫閩南語詞,我說我不知道我試試看。」

藝人徐若瑄《別人的》:「我永遠是你的,是你的心肝寶貝。」

 
用離別探討只有愛才能去填補內心的空洞,歌手利用編曲詮釋各種親情、愛情,透過台語演唱,更深植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歌曲#青虫#林柏宏#台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133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