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圍金馬男配!納豆飆淚報喜 媽以為車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林隆士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9:57

金馬入圍名單才揭曉,其中藝人納豆,入圍金馬男配角,他得知入圍時打給媽媽哭,讓媽媽一度以為他車禍,還有被提名影帝的林柏宏,揭曉第一時間不敢面對,跑去運動,直到經紀人來報喜。

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主持人黃子佼:「他也是未來的金馬影帝,歡迎柏宏。」

在宣布入圍後,首次公開亮相幫麋先生站台,林柏宏已經是金馬準影帝,不過聊到公布入圍名單那刻,他說緊張到逃跑去運動,根本不敢看直播。

藝人林柏宏:「一看手機竟然是經紀人打電話來,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入圍,我就接了那個電話,他就說你入圍了趕快告訴我感言,媒體在問這樣,我就啊真的假的,我就很興奮地在大叫。」

 
其實這是林柏宏,第二度被提名金馬,距離上一次是四年前,2016年靠六弄咖啡館,拿下金馬男配角,今年晉級男主角,儘管強敵環伺林柏宏倒是很平常心。

藝人林柏宏:「除了消失的情人節以外,其他我都還沒有看過,小莫莫子儀或者是林家棟,他們每一個人都是非常優秀的演員,所以跟他們一起入圍這獎項,我覺得非常滿足。」

至於被提名金馬男配角的納豆,最近開新節目,他透露得知入圍時,立刻打給媽媽,但戲劇化的反應差點把媽媽嚇壞。

藝人納豆:「我打給我媽的時候,我媽快嚇壞他以為我出車禍,因為我說媽入圍啊,我媽就說蛤什麼,她在車上又聽得不是很清楚,打給我媽打給依依啊,趕快哭一哭心情收拾一下,回家直播就好應該就不會哭,但是還是忍不住啊。」

跟媽媽和女友報喜,納豆止不住的淚,難掩興奮的心情,而好友阿KEN也傳訊祝福。

藝人納豆:「全世界只有阿KEN,傳訊息恭喜我的時候是邊說,你真的是恭喜,你好賤喔,你真的好賤,你好賤喔,我知道他真心的在恭喜我。」

其實今年男配角競爭激烈,包括6度入圍1次得獎的戴立忍,還有鄭人碩、張少懷,以及韓國童星金玄彬,個個都是實力派演技,想脫穎而出獲得評審青睞,真的是有點難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男配角#金玄彬#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588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