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金馬大贏家! 劉冠廷、桂綸鎂爭帝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20:08

第57屆金馬獎,將在11/21登場,入圍名單正式公布,劉冠廷、林柏宏、莫子儀拿到影帝門票,至於女主角入圍,包含大霈李霈瑜、謝欣穎、桂綸鎂,以及陳淑芳,至於入圍大贏家,則是《消失的情人節》被提名11項。

圖/翻攝自消失的情人節 My Missing Valentine臉書

 
揭獎人范少勳:「入圍的有劉冠廷。」

劉冠廷去年才拿金馬男配角,今年更上層樓拿到影帝門票,憑藉的是這部電影。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因為我做什麼都慢半拍,不知道為什麼,連手錶都比人家慢。」

 
飾演慢半拍的公車司機,卻愛上急驚風的大霈,消失的情人節,是入圍大贏家共有11項獎,而其他入圍者來勢洶洶。

電影《怪胎》:「我說過這不是我可以選擇的,你到底憑什麼這樣對我。」

四年前,拿金馬男配的林柏宏,這次靠怪胎入圍影帝,至於金鐘入圍常客莫子儀,則是首度被提名金馬,在新片挑戰當同志伴侶。

電影《親愛的房客》:「你可能會碰到很多,很討厭很莫名其妙的事情,可是你一定要記得,這些事情都不是你的錯。」

而女主角部分,經驗最老道的就是桂綸鎂,當年靠女朋友男朋友封后,今年憑《腿》這部電影第4度入圍,而謝欣穎也曾在14年前,拿過一次金馬女配角。

陳淑芳《孤味》:「我這一輩子做牛做馬,沒聽過你跟我說一句謝謝。」

而演藝資歷深厚的陳淑芳,還有大霈李霈瑜都是首度搶金馬影后,另外新演員獎部分,亮點則是他。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就是因為你根本沒有,像我這樣愛過一個人,所以你根本不會懂。」

第一次演電影的陳昊森,在新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上映當天,入圍了金馬新演員,格外有意義,而金馬57預計在11/21登場,也讓大家興奮期待年度影壇大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獎#陳淑芳#影后#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31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