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人生!父喪女亡兒墜谷 龍千玉淚曝最大遺憾:離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0:38
(圖/翻攝自龍千玉臉書粉絲團)
(圖/翻攝自龍千玉臉書粉絲團)

59歲有「情歌天后」封號的龍千玉縱橫台語歌壇30多年,出道走苦情路線聞名,沒想到人生也相當坎坷,有如八點檔,接連面對離婚、父親癌逝、女兒早逝,兒子車禍墜谷等,人生的重重關卡讓她領悟到別太執著,要轉念活在當下。

龍千玉已故父親江金城是在基隆通靈聞名的虎爺,信徒包括許多明星,而已故歌后鳳飛飛非常敬重虎爺,因而牽線請對方帶女兒進入演藝圈,原本她藝名為「江玉琴」,有父親指點後,改為「龍千玉」並轉戰台語歌壇,一炮而紅。

 

原本家境不錯的龍千玉,但歷經家中破產,一肩扛起家計,唱紅〈不如甭熟悉〉、〈心掛意無路用〉、〈風中的玫瑰〉等歌曲的她,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更是首位遠赴歐洲拍攝音樂特輯的台灣女歌手。不過,困境卻接踵而來。

(圖/翻攝自龍千玉臉書粉絲團)

龍千玉22歲時和藝人曹西平的三哥曹南平有段婚姻,育有一對子女,婚姻維持7年以離婚收場,當年因扛家中重擔,不敢坦承已婚,瞞婚多年直到2012年生日當天女兒曹春齡離世噩耗傳出,這段婚姻才曝光。而2010年父親也因口腔癌病逝,2016年兒子曹永利則在澳洲發生嚴重車禍,不幸墜谷受傷,所幸救回性命。

 
談及人生最大的遺憾,龍千玉曾在節目專訪中淚崩坦言是離婚,當時年輕智慧不夠,認為應該再苦都要為孩子撐下去。走出過去陰霾,如今的她尋求宗教慰藉,也深刻體悟不要太執著,要學會轉念,活在當下,正面思考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龍千玉#父喪#女亡#兒墜谷#最大遺憾#八點檔#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794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