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因「婚姻」陷低潮 高怡平嫁豪門竟過偽單親生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3:19
高怡平坦言曾因年齡漸長還未婚,成了綜藝節目裡調侃的對象。(圖/翻攝自高怡平臉書)
高怡平坦言曾因年齡漸長還未婚,成了綜藝節目裡調侃的對象。(圖/翻攝自高怡平臉書)

54歲知名主持人高怡平18年前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閃婚嫁給上海房地產富商蘇曉萌,當時兩人僅交往3個月,高怡平就跟隨男方移居上海,時隔14年才又復出。近日高怡平受訪時坦言其實曾因「婚姻」陷入低潮,也曾獨自一人帶著當時僅7歲大的兒子到美國,過著「偽單親」的生活。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向來正能量的高怡平,近日受訪時坦承外界認為她事業最高峰的那段時期,其實也是她人生的低潮期,當時的她收入不錯、在演藝圈也漂漂亮亮的有人照顧,但看著姊弟和好友一一成家,她卻因為年齡漸長,成了綜藝節目裡調侃的對象。

 
 
沒想到就在這時候,高怡平老公出現了,兩人僅交往3個月就決定閃婚,高怡平直呼「有時候覺得他很勇敢,敢娶我們這種嗓門大又有點名氣的女人!」高怡平甜曝老公為人,直指另一半在外面戰戰兢兢經營事業,個性嚴肅,「但回到家裡他會配合我,願意做我最好的朋友」。
 
不過孩子7歲時,高怡平曾獨自帶著兒子到美國過著「偽單親」生活,儘管如此,高怡平認為這是很好的機會教育。她當時告訴兒子「我們要當夥伴,你也要照顧我!」兒子樂於分擔家事,會幫忙買菜、倒垃圾、洗碗等,讓她感動直呼「他願意為我做任何事情,我都說一聲謝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高怡平#豪門#富尪#富商#大陸富商#婚姻#陷低潮#偽單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895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