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懿傳》女星遭正宮抓姦? 劇情逆轉男喊冤:她家暴我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22:39
王梓芠曾出演夯劇《如懿傳》。(圖/翻攝自王梓芠微博)
王梓芠曾出演夯劇《如懿傳》。(圖/翻攝自王梓芠微博)

曾演出熱門古裝劇《如懿傳》的女星王梓芠日前被爆當小三偷吃人夫,一名高姓女子指控她與日籍調酒師老公門間真也偷情,甚至還公布「挺孕肚抓姦」影片。對此,王梓芠發文喊冤,反控是高女帶著8名男子強迫她拍影片,而門間真也發聲表示,與老婆間的婚姻早已決裂,控訴「她也一直家暴我!」

高姓女子日前曝光抓姦影片。(圖/翻攝自高女微博)

 
門間真也今(17)日爆料,其實早就與高女感情決裂,「婚後她就不去工作,常嫌棄我賺錢不夠多,總是跟我吵架」,他也透露,老婆非常多疑,只要一生氣就家暴,讓他無法忍受,且夫妻倆一直都有做避孕措施,怎料老婆突然說懷孕了,讓他相當疑惑。

門間真也與高姓女子。(圖/翻攝自高女微博)

門間真也指出,因為自己不想給錢,高女才到處散播偷情謠言,這次的影片也是「用黑社會的手段帶8個人來別人家裡說是抓姦在床,逼迫錄了這個影片,發到網路上惡意傳播消息,損害王女士的名譽」,他也澄清自己與王梓芠只是剛認識不久的朋友,且當時王梓芠的助理也待在她家。

王梓芠發文澄清。(圖/翻攝自王梓芠微博)

 
王梓芠也發聲明解釋事件來龍去脈,與門間真也說法雷同,並強調「男方僅是來借助,且期間都是分房睡也都會鎖門,並無高女稱的第三者關係」,若高女繼續用影片造謠,屆時將用法律手段保護自己的名譽。

看完2人說法後,高女受訪表示,自己婚後仍有工作,是因為懷孕才離職,雖然承認自己脾氣差,但根本沒有帶8個人去威脅王梓芠,只有帶姪子、姪子老婆和姨媽一起去,到她家才發現老公光著上身來開門,也沒有看到女助理在家,反控2人說謊,整起事件雙方仍各持說詞,引起網友熱議。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如懿傳#王梓芠#門間真也#小三#抓姦#羅生門#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043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