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太衰尾!男星竟驚語「50歲的人都去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5:00
陳昇15日一口氣宣布兩個好消息。(圖/TVBS)
陳昇15日一口氣宣布兩個好消息。(圖/TVBS)

2020年全球不平靜,除了大規模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帶走數十萬人,也發生許多令人遺憾的事。61歲音樂老頑童陳昇近日有感於2020年是「衰尾年」,感到厭世的他竟驚語「50歲以上的人都去死」,引發譁然。
 
陳昇昨(15)日一口氣宣布2個好消息,包括推出全新專輯《末日遺緒》,還有將於12月31日及明年元旦舉辦「起風了 Breezin」跨年演唱會,這是他第27年的跨年演唱會。

 
 
陳昇12月31日及明年元旦將舉辦「起風了 Breezin」跨年演唱會。(圖/TVBS)

因為有感於2020年太衰尾,讓陳昇有了厭世感,他竟語出驚人表示「我覺得50歲以上的人都去死了算了!對年輕人來說可能會輕鬆些。」他開玩笑表示,以前的人50歲就已功德圓滿,現在光一個成人片都有那麼多角色,湊半輩子都湊不齊。
 
陳昇認為先前台灣歷經SARS,都沒有如此令人惆悵,擔心來日不多的他,先前重拾小時候想當畫家的夢想,跑到十元商店買了顏料和4根畫筆,開始畫起海鷗,預計11月要開畫展,陳昇說「其實我畫的是時間,之前做音樂是處理時間的藝術,現在我把時間凝固在畫布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陳昇#跨年#演唱會#50歲的人都去死#2020#衰尾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5

0.1170

0.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