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債狂操累倒攝影棚!澎恰恰深夜露面…網一看太心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4:59
澎恰恰日前在攝影棚打盹(圖右)被拍了下來。(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日前在攝影棚打盹(圖右)被拍了下來。(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宣告破產,儘管還掉一半還有1.2億,但他日前又無奈表示光靠主持收入恐怕「20年都還不完」。為補錢坑澎哥拚命賺錢,日前還因為72小時不停工作,累到在攝影棚裡打盹。昨(15)日深夜,澎恰恰錄影完返家後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儘管他開心唱著歌,臉上藏不住的疲憊模樣令人心疼。
 

澎哥深夜拿著一把吉他現身,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昨天深夜開直播,透露自己剛剛才錄影回來,他拿著一把吉他現身,直指自己在念書時期,以200元價格買了一把吉他,靠著看書摸索自學,後來終於有機會在西餐廳自彈自唱當時流行的民歌,「100元一人唱30分鐘,一晚跑3家,一個月9千…白天在郵局,加起來賺1萬多塊,非常懷念那時一心一意想唱歌、想當歌手的日子。」

 
 
澎恰恰邊彈邊唱,演繹多首國、台語經典名曲給粉絲聽,甚至接受點歌,溫暖又療癒的聲線讓網友聽得如痴如醉。不過澎哥仍難掩疲憊,憔悴狀態讓不少粉絲心疼,紛紛獻上鼓勵稱「你很棒,不要放棄自己的初衷,我們都很喜歡看你的節目,加油」、「聲音帶有故事」、「相信澎哥的一生多采多姿,演藝才藝才華一定會成功的」、「澎哥加油,留得青山在,健康第一」、「身體要顧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澎恰恰#還債#補錢坑#累倒#累倒攝影棚#直播#澎哥#惹心疼#欠債#憔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53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