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椅害女星尾椎重摔!吳宗憲控「故意的」 李妍憬還原真相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21:01
李妍憬個性直爽,時常引起話題。(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個性直爽,時常引起話題。(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發稿10/15 15:36|更新21:00-李妍憬回應

女星李妍憬(原名李妍瑾)性格直爽、海派,行事作風相當大膽,近日她上節目分享去夜店著用的戰袍,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其中有一段,她為了要替元元脫下長靴,沒想到用力過猛,竟把對方整個人從椅子上拖下,直接重摔在地,讓不少網友直呼「太誇張!」
 

李妍憬自願幫元元脫靴子,卻害對方從椅子上跌落。(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李妍瑾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示範火辣夜店穿搭,好身材展露無遺,後來輪到女星元元分享時,因造型師認為身上長靴與洋裝不搭,建議她換成金色高跟鞋,此時李妍憬自告奮勇要幫對方脫靴子,卻直接把元元從椅子上拉下,害她整個人跌坐在地,讓吳宗憲驚喊「你這老妹太可怕了你,攻擊性太強了你,故意的,人家小朋友你這樣!」

元元被李妍憬一拉,整個人跌坐在地。(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畫面一出,讓大批網友不滿,怒批「李妍瑾也太誇張了吧!哪有這樣子把人從椅子上拖下來的」、「這樣直接摔下去元元受傷怎麼辦」,不過也有人認為李妍瑾只是做節目效果「感覺李妍瑾不是故意的,不過真的有心疼元元」、「效果做過頭,不過感覺她不是故意的」。
 

稍早,李妍瑾也透過臉書還原整個過程,透露當下是想幫忙元元,但「沒注意靴子有拉鍊」,才會不小心害她摔落,自己也受到不小驚嚇。她表示,事發後已向元元道歉,「誰會故意想讓人受傷呀?我只想說,欺負、霸凌這種事不是我李妍瑾的作風」。

李妍瑾臉書全文:

我本意是要幫忙元元,因為我鞋子要借她,又有男生要過去脫,但我事先沒注意到靴子有拉鍊,還有節目我們事前都會Re過,事後我一直對元元道歉,跟她說想說多一些鏡頭給她,怎知摔了下來… 那當下我自己也嚇到了,也都有跟元元道歉,而影片剪完呈現的是大家看到的這樣效果。誰會故意想讓人受傷呀?我只想說欺負霸凌這種事更不是我李妍瑾的作風,該說的我一次說完大家愛罵就罵吧!概括承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李妍憬#元元#節目#攻擊#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1032

0.2841